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4年開春三線出擊-福特六和黃金五年成果卓越》

2014.03.01

最頂標產品安全 最年輕產品陣線 最超值售後保固

● 安全之冠,Ford The All-New Fiesta安全再進化,車系標配ESP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並完成國產第一品牌全車系標配ESP安全目標,晉升國產品牌安全第一大廠。

● 年輕之冠,Ford提供國內消費者最年輕汽車產品陣線,隨著全新大改款Ford the All-New Fiesta正式上市後,Ford品牌車系產品年齡全數低於3年內,接軌全球最即時導入One Ford戰略新作。

●福特六和全面強化產品品質,於中壢廠區正式啟用全新車輛品質測試場,進一步滿足國內消費者對One Ford全球化產品之期待。

●超強產品匹配的超值保固!福特六和汽車導入全球保固規格--Ford Protect「安心保固專案」,以新台幣3,675元起的超值價格,即可延長高品質不限里程的原廠保固項目,守護更久、延續安心。

福特六和汽車今日假台北文創大樓,為國內消費者帶來全球最有競爭力的小型掀背力作Ford The All-New Fiesta。這輛創時代的掀背作品,以絕佳性能、經濟油耗,與科技配備在全球市場站穩級距最佳銷售地位。而強勢的特性不僅於此,全新Fiesta導入的產業意義,一舉讓Ford成為唯一提供全車系標配ESP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的國產品牌,同時產線最年輕化的陣容、最即時的導入排程,加上與強勁產品匹配的全新Ford Protect「安心保固專案」,再度證明了Ford經營市場的決心與企圖。福特六和接軌全球的One Ford大戰略,已在黃金五年期中驗收的過程中,寫下卓越佳績。

新興市場日漸成熟 廉價產品不再受到消費者青睞

回顧2013年市場報告,全球各大車廠各有斬獲,其中Ford汽車在經過多重層面的整合之下,全球年銷售成長了近67萬輛、成長率12%。其中,特別值得注意亞太地區新興市場的活躍動能,Ford在亞太地區更創下了歷史新高的市場佔有率。在經濟平緩、同時能源議題備受關注的今日,小車成為市場上最受到矚目的銷售焦點,其節能、便利與價格合宜的特性,在未來絕對會是世界各大車輛品牌競逐角力的重點。不過透過清晰的產業分析,我們可以得知消費者要的「小車」絕不會與「便宜」畫上等號。相反的,人們更注重追尋具有競爭力、高性價比的優質產品。

Ford汽車在One Ford策略整合之下,以全球規模成功擘劃整合戰略,以更有效率、成本規模的產品開發角度,設計全球戰略車款。以全新Ford The All-New Fiesta為例,在世界引擎大賞EcoBoost 1.0升引擎的挹注下,從內而外地打造了符合全球消費者需求的優質產品,其經濟油耗表現、低碳排影響,同時擁有令人愛不釋手的操駕感受、高質感內裝鋪成等等,總總因素都合理地解釋全新Fiesta在市場熱賣的主因,同時奪下由US News and World Report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所決選之2014 Best Cars for the Money最佳經濟效益車系殊榮。經濟、便利卻擁有高性價比的優質小車,正是Ford The All-New Fiesta的寫照。

國產安全第一大廠 安全是Ford的標準配備

除了One Ford策略在全球市場目標明確外,在台灣,福特六和汽車公司則持續聆聽國內消費者的需求,提供最安全、最節能的優質產品。在Ford The All-New Fiesta上市後,其標配的ESP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完整達成國產唯一全車系搭載ESP系統之安全目標,晉升國產品牌安全第一大廠。

同時在節能減碳的要求上,1.0升EcoBoost引擎的導入,亦成就國內EcoBoost家族引擎陣容至1.0升、1.6升與2.0升三具,成為國產擁有多具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科技引擎之品牌。而在全球表現上,自2013年起Ford則已讓80%的全球戰略車都擁有著EcoBoost引擎選擇,這股由品牌主導的Downsizing的趨勢,也已表明Ford對永續發展的承諾,搭配潔淨柴油引擎、油電複合動力引擎與純電動車,構築完整的潔能動力選項。

全球戰略產品加速導入 Ford產品年限最年輕

不僅能打造安全、節能、高性價比的產品陣容,Ford工程部門的研發進程也在One Ford策略之下有了前所未有的效率整合,以全球市場為規格的戰略之作,皆能迎合市場潮流,在消費者需求下提供對應產品,並將於2014年在全球市場大幅推出23款全新和改款產品。福特六和汽車在國內也以全新且縝密的產品導入計畫,來因應底特律的腳步。福特六和在2012年至2013年兩年間總計為消費者介紹了7輛新車,加上全新Ford The All-New Fiesta,以及今年即將上市的其餘作品,已讓福特六和成為擁有平均最年輕產品陣容的國產車廠,配合國際的腳步,提供消費者與時俱進的當代科技新作。

以品質提升回饋消費者支持

有了以世界舞台為標準的精良產品當主力前鋒,福特六和仍持續傾聽消費者聲音,力圖打造品質更提升、組裝再進化的優越車輛。在2013年Ford Kuga推出前直至今日Ford The All-New Fiesta的上市,福特六和以裝配、塗裝、車身系統與QC品質管控四大面向,大幅更新廠內製造與品管設備。更為了Ford The All-New Fiesta的推出,打造全新北美5.1版本路駕測試場,以更嚴苛的測試標準,規定每輛步出福特六和廠區的新車,都能擁有世界一級水準。

黃金五年期中佳績 福特六和加碼推出 Ford安心保固專案

為了讓消費者擁有更全方位的一條龍購車保障,超優質的產品也得配上夠水準的產品保固,在The All-New Fiesta上市之際,同步導入全球規格之Ford Protect「安心保固專案」,提供車齡30個月且里程5萬公里內車主朋友,加值購買1~2年原廠品質保證的延長保固方案,產品內容涵蓋Fiesta、EcoSport、Focus(不含ST車型)、Mondeo、Escape與Kuga等主要產品,並且一律享有不限里程的保固守護。

「安心保固專案」提供著消費者多樣化的選擇,除了消費者可自行決定1年期或2年期的保固年限外,在保固覆蓋內容上亦可挑選「加值型」與「全方位」兩項方案。「加值型」:八大系統,覆蓋超過120個以上的主要零件。「全方位」:全面保固,覆蓋超過800個以上的主要零件。而物超所值的安心保固專案,只要新台幣3,675元起的售價,即可享有此項守護相隨的「安心保固專案」。另「限時尊榮方案」則邀請全台福特車主同歡慶The All-New Fiesta上市,特別祭出即日起至2014年5月31日前,車主可替車齡在31~36個月且里程在6萬公里內的車輛,購買安心保固產品的權利。讓全國Ford QualityCare的專業技術網,提供您高品質的原廠零件及原廠保護,而百分之百可轉讓的「安心保固專案」,就算愛車折舊,價值也不打折。

2014年開春之際,福特六和火力全開,以安全、節能與品質保障三大線出擊,一步步拓展品牌企圖心,這也說明了福特六和黃金五年計畫的執行明確,以消費者期望為依歸,不斷自我鞭策與進步。在黃金五年的期中回顧,福特六和寫下卓越成績,未來則持續鎖定國產前三大車廠目標,致力服務消費者持續前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