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做你愛做的事》蔡黃汝改頭換面逗趣演出 氣質女神變臉哈利波特

2014.02.25

由氣質女神蔡黃汝(豆花妹)及帥氣型男修杰楷合作的勵志國片《做你愛做的事》,她在片中化身勇敢追求夢想的女生,特別一改以往文靜模樣,戴上一付哈利波特式的圓框眼鏡,遮掩住她的女神光茫,同時也多了份喜趣,但她完全不介意外貌改變,笑說:「這真是我出道以來最有趣的造型,太好玩了。」

蔡黃汝在新片《做你愛做的事》中演出擁有星夢的勇敢女生,只要有空便拼命爭取試鏡機會,在導演劉幗韻覺得原本她的臉龐太有星味,不像個還在力爭上游的小演員,特別為她加上哈利波特式的圓框眼鏡,突破以往有「有氣質」的造型,改走可愛逗趣路線,讓豆花妹喜出望外,非常開心,「我很喜歡這個造型耶!以前很少會在我的臉上放東西。」

蔡黃汝表示以往的作品,多半希望展現她比較優雅有氣質的一面,但她私下個性其實很開朗,也愛作弄人,多這了副逗趣的眼鏡,更讓她覺得能展現自我,「以往拍戲都要清秀一點的模樣,也怕眼鏡反光,都不能玩太多變化,所以拍這部電影的造型,讓我有很多驚喜喔!」她也預告在片中還有更多出人意外的打扮,希望帶給觀眾更多不同的感受。

《做你愛做的事》有部份劇情在馬來西亞拍攝,也是蔡黃汝首次長時間出國工作,劇組對她非常呵護,讓她很感動,但她害羞透露,其實拍攝期間,自己不時餓著肚子在開工。因為她的外表清麗纖細,但骨子裡卻是個大胃王,食量非常驚人,通常早餐要吃兩到三份,午餐、晚餐也是可以吃下兩個便當。

但在拍攝期間,劇組都會貼心的在便當上貼上藝人的名字,方便取用,剛好都是一人一份,而馬來西亞天氣炎熱,但完全沒有影響豆花妹的食慾,再加上她初來乍到,不好意思多要個兩份止飢,她笑說:「我那時真的很害羞,不敢多要,只好忍住飢餓感上陣演出。」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