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派對女孩接招!時尚思薇爾「海洋瘋」 14SS海洋派對 新品登場 !

2014.02.21

思薇爾內衣為體貼女性朋友,分為「經典」、「時尚」及「少女」三系列,透過年齡層及商品風格,展現分眾女性的自我風格與獨特魅力。

20-30歲的City girl個性、活力、俏皮,「時尚思薇爾」以多變設計的時尚生活配件,來展現個性有型,打造魅力超吸晴!

派對不敗流行款,時尚思薇爾「海洋派對」心機登場!俏皮海軍的魅力法寶,大小襯墊搭配,一墊襯迷人,二墊秀魅力;幾何線條串連海洋普普風,小條蕾絲裝飾變化肩帶,性感旅程啟航,隨時放電!

時尚思薇爾「城市律動」-讓性感動起來!

感受運動時的快速心跳,讓「城市律動Ⅱ」成為動感女孩的最佳夥伴!輕軟鋼圈減壓力,不壓迫更自由;脅邊加高好包覆,網布加高設計,每個動作都有有安全感;Q棉貼合吸濕排汗素材,透氣、舒適,讓肌膚暢快呼吸!內褲採用寬版緊帶,隨時隨地給City girl動起來的最佳應援!向陽光道早,讓汗珠如香水輕灑,整座城市都因妳而閃閃發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