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New Balance CT891滑板鞋 》校園搶眼新行頭 席捲街頭潮人☆

2014.02.19

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全新推出將外型與功能集於一身的CT891 Court Skate系列,看準復古元素持續延燒,街頭滑板風強勢回歸時尚主軸,CT890 Court Skate絕對是2014 Skate Style必備單品!此系列鞋款使用全麂皮鞋面,點綴鮮明對比的撞色設計,搭配單一無二的學院制服,立刻成為全校同學注目焦點!此外,出門逛街時,將街頭時髦服飾與潮流單品混搭,帥氣男孩搭配T恤、工作褲,率性女孩以緊身窄管褲與繽紛亮色服飾穿搭,輕鬆創造個性街頭滑板風。

滑板鞋款不僅要有個人風格,也要具備品質優異的運動鞋功能,CT891 Court Skate系列重視滑板運動所需要的輕盈及避震效果,使用強化橡膠耐磨大底與柔軟避震中底,搭配REVlite輕量避震鞋墊,提供極致舒適的穿著體驗。大底設計適當加強鞋底的摩擦力,沉穩色系適合所有滑板造型,隨意穿搭就立刻就是街頭潮人。

時尚嗅覺敏銳的型男靚女,想跟上這股Skate Syle風潮,就從購入本季最酷的New Balance CT891滑板鞋開始!推出3色,建議售價NT$2,650;女生專屬高筒系列共2色,建議售價NT$2,85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