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TAGE 》神秘教廷 玩酷登場!

2014.02.17

STAGE神秘教廷 玩酷登場

STAGE本回以中世紀的神秘教廷風作為設計風格,將象徵永恆的十字架與品牌LOGO巧妙融合,並以簡單耐看的黑白兩色完美帶出潮流精神,推出一系列服飾、褲裝及配件,也特別針對女孩,推出女裝及裙裝款式,為2014年的早春帶來街頭穿搭的最佳典範。

STG CRUCIFIX TEE NT$1800

以教廷風格設計而成的STAGE十字架圖騰,使用全黑配色彰顯潮流作風,仿皮革異材質的拼接表現,更讓質感加了許多分。

STG CRUCIFIX SHORTS NT$2500

使用黑色的仿皮革材質與斜紋布完成了短褲的設計,正面左腳上有簡潔的品牌字樣,不管單穿或內搭LEGGING都超好看。

STG CRUCIFIX LONG VEST NT$1800(女版)

將彩色水鑽鑲入STAGE十字架圖騰中,且於肩領及裙襬使用雪紡拼接,讓女孩可於早春時刻輕鬆展現魅力姿態。

STG CRUCIFIX LONG-SHEEVED TEE NT$2200(女版)

黑白配色一直是街頭穿搭的最佳典範。正面以簡潔的品牌字樣,搭配上繞頸的十字架設計,背面則以半透顯現滿版的STAGE十字架圖騰,展現十足的女孩個性。

STG CRUCIFIX LONG SKIRT NT$2200(女版)

貫徹潮流的黑色精神,長圓裙以黑色為基底,配上左右側的STAGE十字架圖騰設計,簡單卻又不失風格特色。

CRUCIFIX LEGGING NT$900,FULL CRUCIFIX LEGGING NT$900

百搭的內搭褲款,挑選彈性極佳的棉質布料,並以顯瘦的黑色作為底,搭配上STAGE十字架圖騰推出兩款設計,男孩或女孩穿都非常適合。

STG CRUCIFIX SNAPBACK CAP NT$1800

STAGE字樣顯而易見的出現於棒球帽前方,帽舌正反面則以十字架圖騰滿版排列,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STG SHOWOFF OVER THE CALF SOCKS NT$550

為了讓整體造型更具完整性,當然也不能錯過腳上的單品囉!一組黑白兩色,正面有簡單的STAGE字樣,背面則以SHOW與OFF分別完成左右腳,格外吸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