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俠盜獵車手Online》最新免費更新「情人節大屠殺」(Valentine’s Day Massacre Special)即將於本週五釋出

2014.02.14

《俠盜獵車手Online》的最新免費更新「情人節大屠殺」(Valentine’s Day Massacre Special)即將於本週五釋出,這次更新替《俠盜獵車手5》故事模式和《俠盜獵車手Online》帶來了許多有趣的情人節主題額外內容。

新武器:GUSENBERG SWEEPER

沒有什麼比Gusenberg Sweeper機槍的溫暖木質握把和冰冷鋼製槍管更能表達「我愛你」。請到《俠盜獵車手Online》裡的任何「武裝國度」零售店取得(在「故事模式」中,Sweeper及兩個裝滿子彈的彈匣會自動分配到各角色的武器清單中,如需更多彈藥請至「武裝國度」購買)。

新載具:ALBANY ROOSEVELT

駕駛經典又復古的Albany Roosevelt把城鎮染上一片鮮紅。這輛1920年代的武裝禮車是幫派份子與其情婦的最佳交通工具。若想駕駛新的Roosevelt橫衝直撞大開殺戒,坐上駕駛座,並讓你的朋友或幫眾掛在車身兩側,呼嘯而過你的敵人並盡情灑子彈。在「故事模式」中,你可以從任何車庫取用Roosevelt,至於在《俠盜獵車手Online》裡,請洽遊戲中網站legendarymotorsport.net。

新服裝

用全新的雙排領扣西裝和1920年代柔媚洋裝盛裝打扮一番,或者只穿性感內衣並帶上新的化妝舞會面具隱藏真實身分。另外還有新奇的T恤、帽子等等在洛聖都的商店裡等著你去選購。喔,對了!還有專替女性設計的運動短髮(Flapper Bob)造型。

10件新差事

「情人節大屠殺」也收錄了10件新差事,並像破碎的心一般四散在《俠盜獵車手Online》世界中,包括「死鬥」、新的「跳傘」以及新的陸地、海上和腳踏車「競速」。

「情人節大屠殺」裡的所有內容,將自本週五起限時提供,不過,一旦你取得這些玩意兒,將可以永續存留。我們也將會很快帶來更多其他即將釋出的《俠盜獵車手Online》內容更新情報,包括「危險事業包」(Dangerous Business Pack)、「線上搶劫」(Online Heists),以及「製作器」(Creator)的擴充等等。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