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第九屆KKBOX風雲榜》眾星雲集!日本超人氣電音組合Perfume擔任海外表演嘉賓!

2014.02.11

亞洲音樂盛事《第九屆KKBOX風雲榜》將於2/22週六晚間七點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日本人氣電音團體「Perfume」日前確定出席,將特地來台擔任海外表演嘉賓!「Perfume」相當興奮地對此表示:「非常高興能擔任《第九屆KKBOX風雲榜》演出嘉賓、也相當懷念台灣的歌迷朋友、我們會拿出最精彩的表演,請大家敬請期待!」

由大本彩乃、樫野有香、西脇綾香所組成的Perfume至今已出道13年,她們帶有未來感和極富創意的舞台表演最為歌迷所津津樂道,前年巡演來台票劵立即秒殺,不少香民向隅,去年七月更前進歐洲巡迴,英國門票開賣不到2小時即銷售一空!Perfume演出時的多媒體特效,讓她們跳脫J-POP的甜美風格,躍升為時尚尖端的酷炫團體,不論在音樂、視覺、舞蹈、服裝上都帶有很強的概念性,成為流行指標!

Perfume至今已擁有多張金唱片單曲、一張雙白金以及三張白金專輯,而專輯《JPN》上架首週隨即榮登KKBOX周榜冠軍!招牌金曲《Polyrhythm》更是Perfume的代表作,使得她們不但在日本有一席之地,在台灣也是有一票死忠粉絲,許多日本知名樂團及歌手更曾表示他們也很喜歡Perfume,由此可見她們在圈內圈外的超高人氣。此外,巡迴演唱會「Perfume First Tour 『GAME』」DVD也擊敗了安室奈美惠、濱崎步同年度演唱會DVD銷售紀錄,以首週6.5萬張的氣勢奪下銷售榜冠軍,Perfume這次出席《第九屆KKBOX風雲榜》將會帶給歌迷什麼樣的驚喜、令人期待!

《KKBOX風雲榜》為全亞洲注目的年度流行音樂盛事,第九屆得獎名單由台、港、星、馬、日、泰等地全年統計超過50億次的歌曲點播所產生,不僅突顯亞洲獨有的流行文化趨勢與音樂影響力,更為華語樂壇最高榮譽指標之一!本屆主辦單位確認邀請日本當紅團體「Perfume」擔任日本演出嘉賓,顯示《KKBOX風雲榜》備受海外市場肯定,屆時將以高規格的舞台製作,呈現海內外藝人的精彩演出。

KKBOX表示,因活動索票過於踴躍,呼籲無法到現場參與的歌迷朋友2/22晚間七點可透過電視、網路、手機、廣播等多平台同步直播收看《第九屆KKBOX風雲榜》,而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等各國電視、網路媒體也將同步直播現場節目、讓亞洲樂迷一起共襄盛舉!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