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4 NEW BALANCE Excellent Run」 年節收假 報名路跑動起來

2014.02.09

年節放假大魚大肉,收假後,身體也該動一動,想在新的一年給自己一個目標嗎?報名參加一場路跑賽,從現在開始跑起來吧!「2014 New Balance Excellent Run」現在已開放報名,共分為21K半馬組及12K挑戰組,將於3/30於大直美麗華熱情開跑,競賽路線安全且讓您一次飽覽全臺北市最風光明媚的河濱美景。活動報名至2/14日中午12時止,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除了最美的河岸路線,本次活動New Balance為鼓勵跑友勇於挑戰自我,報名參賽除可獲得大會精心準備的限量活動紀念衫,限時內完賽可再獲得精美完賽毛巾以及完賽獎牌(限21K),大會還貼心準備元氣餐點及專業按摩服務,幫助跑友消除奮力完賽的疲勞。初次報名挑戰的跑友也不必擔心,大會特別擬定賽前挑戰計畫、規劃配速團隊及配速手環,跑友只要跟隨配速員及配速手環的速度,皆能於時限內完賽。

想在最美麗的河岸景致下挑戰自我嗎?民國103年3月30日早上6點,New Balance邀您一起邊路跑邊享受臺北後花園的河岸風光吧。現在就立即登入「2014 New Balance Excellent Run」活動官方網站報名,報名至2/14日中午十二時,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