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唯舞獨尊3》天氣女孩台灣初登場 給你專屬的戀愛天氣預報

2014.01.28

鈊象電子旗下知名音樂舞蹈遊戲《唯舞獨尊3》,將於1月28日推出全新主打星「天氣女孩」,遊戲中還有專門為天氣女孩量身打造的舞台、服裝以及明星任務唷!本日同步上架廣受歡迎的單曲「戀愛的天氣預報」,以及一系列好康的新春活動,以下為本次的改版報導!

美女軍團「天氣女孩」正式登陸《唯舞獨尊3》:

美女軍團「天氣女孩」豋場 寒假最甜心的組合

《唯舞獨尊3》2014年1月第二波全新主打「天氣女孩(Weather Girls)」甜美登場囉!Weather Girls(ウェザーガールズ)是2012年出道的台灣女子偶像團體,由壹電視播出的同名天氣預報節目中選出的七名團員組成,也是第一組在日本出道的臺灣女子偶像團體。

《唯舞獨尊3》即日起收錄天氣女孩大受歡迎的單曲「戀愛的天氣預報」,遊戲量身打造專屬的舞台場景與服裝,還有天氣女孩專屬的明星任務唷!快上《唯舞獨尊3》和天氣女孩們一起來趟陽光之旅,保證讓大家在新春期間天天都有好天氣、天天都是大晴天唷!

唯舞獨尊3 x天氣女孩 電視廣告完整版: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