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天生歌姬A-Lin其實來自峇里島!?

2014.01.27

花美男Bii曾是海軍健兒?

挑戰藝人快問快答前進KKBOX風雲榜!

你知道張惠妹是第幾位五燈之星?五月天團名是來自哪一位團員的代號?愛動物的蕭敬騰一共養了多少隻貓和狗?第九屆KKBOX風雲榜網路贈票活動日前正式開跑,這次特別針對忠實粉絲,精心設計20位歌手的快問快答贈票活動,除了增加趣味性,同時也挑戰歌迷的專業程度!開放索票短短三天,即破萬人挑戰,票劵以秒殺速度被領取;KKBOX宣佈最後搶票機會:只要挑戰全部藝人問答,就有機會抽到搖滾區保留席!

「像基測一樣緊張!」瘋狂粉絲挑戰偶像秘密!

KKBOX風雲榜贈票活動一開催,即有不少歌迷在網路上大嘆「題目超難!」「答題秒數好短,搞得像基測一樣緊張!」網友也在PTT上直接分享答題經驗或徵求題庫,引發熱烈討論,更有網友直接跪求門票,「第九屆KKBOX風雲榜」未演先轟動,成為2014年第一場最讓歌迷引頸期待的頒獎典禮及音樂盛事!

贈票問答活動中最多人闖關成功的歌手為五月天,五迷勢力龐大,活動一開始就已有不少粉絲上網討論答案;而S.H.E.的歌迷更為死忠,連偶像曾是第幾期的KKBOX音樂誌封面人物都瞭若指掌,是粉絲闖關成功率過半的唯一藝人!其中最令人大感驚奇的是,丁噹的藝名由來竟然是因為喜歡小叮噹!而畢書盡(Bii)去年中為了演唱會已瘦了8公斤,銳變為花美男,但他其實曾經在海軍陸戰隊服役,另外A-Lin去峇里島旅遊,因健康黝黑的肌膚被誤認為當地人的趣事也列入題庫,這些有趣卻讓歌迷又愛又恨的題目,歡迎自認夠瘋狂的粉絲來挑戰! KKBOX提供最後機會,如答對所有藝人題組,就有資格抽搖滾區保留席票劵!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