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第九屆KKBOX風雲榜 2/22小巨蛋盛大登場!

2014.01.21

撼動亞洲音樂星陣容!華人流行音樂總指標!

眾所矚目「第九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將於2/22晚間七點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挾去年在亞洲地區大舉擴張的聲勢,KKBOX累計了全亞洲超過1000萬會員、50億點播次數所產生的風雲榜得獎名單,堪稱為華語音樂市場領導指標!其中最受歌手與歌迷重視的「年度十大風雲歌手」,也正式進入倒數計時即將揭曉的緊張階段!而贈票活動於1/15也正式開跑,開放索票短短三天,挑戰次數即破萬,小巨蛋票劵一掃而空,引發搶票風潮!

2013:串流服務火紅,營收大幅成長23%

串流音樂服務在2013年持續大幅成長,根據市場研究機構Strategy Analytics的報告估計,2013年的數位音樂營收成長14%,總營收佔了整體音樂產業的45%;而其中成長動能來自串流音樂,全年營收成長了23%。Strategy Analytics並指出,串流音樂讓消費者快速方便地接觸千萬首歌曲的特性,將會持續為音樂產業帶來大成長。

華語樂壇積極突破,KKBOX風雲榜備受期待

2013年華語樂壇也積極突破,全年發行超過六百張專輯,較2012年五百張華語專輯發行量成長了兩成!其中到底哪些歌手能突圍而出,在「第九屆KKBOX風雲榜」中和歌迷同享榮耀,讓粉絲既緊張又期待!KKBOX為回饋會員支持,本屆風雲榜門票開放正式會員索取,尚未拿到「第九屆KKBOX風雲榜」票券的會員,還有最後機會!現在只要成功挑戰20組藝人,全都答對就有機會抽中搖滾區保留票劵,KKBOX回饋會員不手軟,讓你開春第一場演唱會就和偶像零距離接觸,美夢成真!活動詳情請密切鎖定KKBOX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