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市場首見!食品級舒潔威象廚房紙巾新裝加量上市 接觸食材真正安心

2014.01.20

食安風暴頻傳,根據最新「國人廚房料理習慣調查」指出,有8成6的民眾因憂心食安問題,紛紛從外食回歸居家料理,但在家煮就一定能吃得安心嗎?調查顯示,砧板、菜刀、廚房紙巾是民眾在料理過程中,接觸食材餐盤頻次最高的廚房用品,其中近達七成民眾會以廚房紙巾直接接觸食材,且平均每次料理過程中,廚房紙巾接觸食物的頻次更多達4.2次!

家事達人陳映如指出,在上述三項頻繁接觸食材的廚房用品中,多數民眾對於砧板與菜刀大多已具備較嚴謹的使用觀念,例如生熟食分兩套處理以避免交叉汙 染或選購具有健康抗菌認證的產品等,相較之下,民眾對於如何正確安全地選用廚房紙巾以達成安心料理的觀念則較為薄弱。陳映如提醒民眾,廚房紙巾頻繁接觸食 材餐具,其安全性與品質不容輕忽,民眾選購時應建立與砧板、菜刀同樣的高規格標準。

因應這股居家安心料理需求,舒潔威象全新包裝推出獲得HACCP食品級製程把關認證的廚房紙巾,並邀請型男主廚詹姆士代言,傳達唯有HACCP食品級製程認證的廚紙才可安心接觸食材的健康觀念,為居家料理民眾嚴格把關。隨著年節腳步接近,預期民眾居家料理頻率將更見頻繁,即日起至2月初,舒潔威象全新包裝大小隨意撕家用紙巾與大尺寸家用紙巾兩款產品皆加量10%,並以安心料理特惠價99元(原價119元)回饋家庭主婦讓全家大小在年節期間能夠健康煮安心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