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華納音樂尾牙盛會~蔡依林、林俊傑、蕭敬騰及旗下12組藝人共襄盛舉

2014.01.16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 『新四大天王』林俊傑 『金曲歌王』蕭敬騰

合捐300萬 總獎金高達600萬  旗下12組藝人共襄盛舉

華納音樂昨晚舉辦一年一度的盛大尾牙活動,所有旗下藝人共襄盛舉,唯獨『四小天后』郭采潔和『亞洲華麗天團』F.I.R.分別因為拍戲和宣傳通告無法出席,而『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金曲歌王』蕭敬騰和『新四大天王』林俊傑三人也合捐300萬慰勞華納同事!

2014年華納音樂再添生力軍,多了『野獸派歌王』楊培安、『壞小子』謝和弦和『金曲獎最佳原住民新人』拉卡.飛琅的加入,旗下一共有14組藝人,非常龐大的音樂家庭,昨晚Jolin上台領取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發放的紅包時說到:「新的一年發現公司多了好多組藝人,覺得這是一件很好的事,感覺很溫馨!」為了感謝這一年來藝人們的辛勞,杉哥一一請每組藝人上台發放紅包,也希望未來的合作成功順利!

『四小天后』郭采潔雖然人在內地拍攝電影,但還是非常有心的錄了一段VCR給所有華納的同事們,她說:「已經有兩年沒出席華納尾牙了,這種感覺就好像除夕沒回家過年一樣失落,今年一定會推出新專輯,實在是太久沒以歌手身分亮相了!」而整個尾牙活動最早到的就是『新四大天王』林俊傑和『金曲歌王』蕭敬騰,兩人率先開始展開抽獎儀式,也被大家力拱加碼,JJ在台上時,蕭敬騰也和同事們一起拍手大喊「加碼加碼」,換到敬騰上台時,輪到JJ大喊「加碼加碼」,兩兄弟就這樣互相再拱了對方30萬,散場時還拍拍彼此肩膀,會心一笑!

『野獸派歌王』楊培安雖然才加入不到2個月的時間,但是還是展現豪氣的個性,大方捐了一筆大數目,令華納員工相當開心;而『鐵肺女生』李佳薇也已不是公司最菜鳥的歌手,不僅即將推出第2張全新專輯,2013一整年校園唱不停,收入也小幅上漲,因此人生首度捐了第一筆尾牙款項供同事們抽獎!而『金曲歌王』蕭煌奇不僅捐款更當場清唱主打歌『好好先生』,還笑說:「沒有大字報我不會唱!」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昨晚華納尾牙抽獎獎金高達600萬,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一人就獨立捐了100萬,讓所有華納員工抽獎抽得盡興,平均一個人抱得12萬獎金!尾牙主題是2013電影角色扮演,光是最佳造型獎冠軍的獎金就高達9萬,就連新人王詩安也特別角色扮演『大眼怪』與同事同歡!華納去年一整年的業績不僅達標更是亮眼,未來華納音樂也會有更出色的表現!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