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救火英雄》胡軍 自傲體能優秀臂力驚人 「掰手腕」打敗全劇組

2014.01.12

銀幕最佳硬漢胡軍近來一口氣推出兩部電影《風暴》及《救火英雄》,特別接受台灣媒體電話訪問,透露在拍攝《救火英雄》的空檔,在和現場演員及工作人員比賽「掰手腕」(比腕力),他大獲全勝,他更與合作的謝霆鋒交流爸爸經,謝霆鋒很羨慕他有女兒,他也勸謝霆鋒要「抓緊時間再生一個。」

胡軍現在正在大連拍攝電視劇《于無聲處》,抽空接受台灣媒體電話訪問,他表示因對《救火英雄》中的人物感興趣,更沒演過消防員,所以想嘗試一下,雖然演出不少危險的鏡頭,但他覺得香港團隊很會保護演員,拍攝期間都很安全,但他透露有一場吊鋼絲的戲,因動作太大,還是讓他的右手胳膊的肌肉受傷。

《救火英雄》集合一群身強力壯的男星拍戲,而胡軍更在片中扮演體能1000分的超級消防員,他有信心的說:「我平日運動、騎馬,比起同年的朋友,我的體能很優秀。」拍攝空檔眾人大比腕力「掰手腕」,他驕傲的表示自己打敗全場無敵手,連真正的消防隊員都沒他有力,大獲全勝,更打趣的說:「其實余文樂也不錯,但謝霆鋒只當裁判,他可能怕掰輸我吧!」他解釋謝霆鋒是有功夫的,詠春拳練得很厲害,在現場會和大家砌磋功夫,不比力氣。

胡軍覺得拍攝《救火英雄》時,大家相處融洽,非常團結有向心力,「我們收了工,所有人還會約了一起吃飯,有時會霆鋒的爸爸四哥(謝賢)也會來一起吃頓飯。」他透露大家會一塊聊爸爸經,「我們會談談小孩上幼兒園的問題,兒子與女兒的差別。」他笑說:「霆鋒很羨慕我有女兒,我就要他抓緊時間再生一個。」這話也逗得一向很酷的謝霆鋒笑哈哈,但他不忘補充說:「至於霆鋒何時再生,就不歸我管了。」

胡軍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好爸爸,為了家庭減少產量,他對育兒也頗有一套自己的想法,「女兒要富養,可以嬌寵,男孩子要窮養,必需嚴厲。」他笑說自己對女兒幾乎是百依百順,但對兒子,便堅持不能全順著兒子的意思走,明顯偏心,他無奈嘆說:「我有意識到自己的毛病,老婆也會跟我抱怨,但我不會打兒子,不然全家會反過來打我。」他說太太及小孩都看過《救火英雄》,覺得很好看及感動,他笑說:「他們都覺得爸爸工作很辛苦。」

胡軍接連兩部作品與香港二大代表性男星劉德華與謝霆鋒合作,他覺得華仔從演員、歌手到監製都非常有想法,有追求,自我要求極高,是個非常敬業的人,而謝霆鋒則是敢打敢拼,他覺得兩個人都有稜角,「但華仔的稜角是藏而不露,而謝霆鋒則是張揚的,他這年紀不該老謀深算,他的稜角是對工作狀態的要求,什麼都可以自己來。」

胡軍不忘讚美《救火英雄》的導演郭子健,「他很有想法,導戲可以讓我看到另外的世界,我很欽佩他。」他認為郭子健寫出的劇本和一般香港動作大片不同,「是往心裡深處去的,我看到覺得很開心。」他更認為郭子健的作品可以讓香港電影有新發展,「他的作品很不同,而且拍戲時很開放,大家都可以商量,真的很不錯。」更多電影資料請上《救火英雄》台灣官方臉書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