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New Balance MT610 越野慢跑鞋 體驗越野路跑動力

2014.01.12

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為迎合越野跑者們對越野鞋款日益俱增的高規格要求,2014初春,以長期銷售口碑絕佳的MT610越野跑鞋,全面嶄新進化,不論在避震、抓地、耐用、輕量各面向皆有不同凡響的表現,率先挑戰台灣月均溫最低的一月戶外寒冷氣候,皆能陪伴跑者克服各式惡劣氣候與環境,讓冬季戶外運動不再成為困擾,盡情挑戰極限、暢遊野外!

MT610採用加強避震性的ACTEVA LITE 輕量中底,能降低運動時腳底的反彈力並有效吸收腳底壓力;搭配AT TREAD獨家研發的多用途戶外專用大底,提供極佳抓地力,適用於各種戶外地形,松樹大底刻紋,大幅減輕鞋身重量,同時增加抓地力,讓雙腳更加輕鬆靈活無負擔;更值得一提的是,此鞋款採用人體工學鞋楦,提升包覆性及合腳性,柔軟度極佳,整體穿著更為舒適。

New Balance MT610特別以時尚前衛的反光條裝飾鞋面,搭配螢光色系條紋,讓戶外行動不論日間或夜間皆能充分提高安全指數,一改傳統越野跑鞋一成不變的大地灰黑色系,帶給跑者耳目一新的美形行動饗宴。男女各推出2種色彩,男鞋建議售價NT$2,450,女鞋建議售價NT$2,35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