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金格食品Rody跳跳限定版春節禮盒●跳出好運金喜年

2014.01.10

金格祝您 金馬喜事 春旺富貴好運到

迎接金馬年,金格食品特別與Rody跳跳馬合作,推出『馬上』系列年節禮盒,包括『馬上發財』、『馬上封侯』、『馬上桃旺』、『馬上吉祥』、『馬上有錢』等,並以創新「骰子」禮盒的概念,讓消費者依個人喜愛或目的不同的送禮需求,自由搭配、個性化十足,主打年輕、嚐鮮族群。

此外,為了滿足高品味與高質感的市場需求,特別推出『旺春金喜』系列,「旺春金喜」取自於金馬年的金,祝福萬事皆喜,以大紅色的禮盒期待送禮收禮的人皆如金馬奔騰般的人紅氣旺,禮盒層層疊的方式,代表的步步高昇的好運勢哦!商品內容金格創新推出除了有時下最夯的黑胡椒牛軋派新品外,還有明星商品-年輪系列新品味,當然不忘經典的「金格 長崎蛋糕」,是企業及個人年節送禮的第一選擇。

◎Rody強打推薦

RODY開運大四喜禮盒 4種顏色 X 4種喜事 X 4種祝福!

馬上桃旺、祝您桃花旺旺朵朵開 特價120元

馬上發財、祝您正財偏財滿口袋 特價120元

馬上封侯、祝您黑馬運勢不可擋 特價120元

馬上吉祥、祝您平安順心一整年 特價120元

一次購滿四顆骰子加送『大四喜如意提盒』,祝您2014金馬好運旺旺旺!

RODY馬上有錢 禮盒 特價400~420元

馬背上的元寶閃亮,誠摯祝您2014錢兒滾滾來!

【特別企劃】

★即日起預購金格食品Rody跳跳限定版春節禮盒,消費滿400元就送限量發財蛋糕哦~詳情請洽各門市★

◎新品登場 美味加分

■黑胡椒牛軋派 X 芝麻牛軋脆餅

黑胡椒有「勇氣」與「活力」的喻義,它氣味特別,初嚐時辛辣,咀嚼後木調香氣十足。春節限定的金格黑胡椒牛軋派,酥鬆的千層派夾上奶香味濃的牛軋糖,味覺層次飽滿既對比又協調;招牌芝麻脆餅也推出春節限定版的牛軋新味,養生美味不可不嚐!

■年輪蛋糕-白巧杏片、草莓雙色、芝麻雙色口味

年輪蛋糕(Baumkuchen)是一種多層蛋糕,具有「德國蛋糕之王」的美譽。純手工逐層烘烤而成,有如將誠摯的祝福一層層裏上,紮實綿密的獨特口感,滿溢幸福滋味。過年吃年輪,不但祈求長輩長壽,同時也祝福身旁的人年年平安喜樂,多重的新口味,滿足您挑惕的味蕾。

■金桔 手工長崎蛋糕

金桔在春節中特別應景,代表大吉大利、錢兒滿袋,酸甜的好滋味更是一嚐就迷上。金桔的氣味來自於香醇的蛋糕和嘴裡咀嚼的果粒,令人回味無窮的幸福味,肯定會成為您蛋糕中的新寵兒。

◎Rody與您相見歡~

時間:1/4(六) 11:00-12:00

地點:新光三越天母店 1F廣場

活動當天將有Rody跳跳馬人偶到場,與現場來賓同樂,玩「擲骰子,標骰子 ~RODY跳跳跳」遊戲,有機會免費獲得「馬上發財」禮盒,限額100名,預祝大家馬年財源滾滾來。

更多詳細商品資訊請洽全省金格食品門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