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捷報:JJ專輯『因你 而在』勇奪五大唱片2013年度銷售總冠軍

2014.01.08

『新四大天王』林俊傑『時線世界巡迴演唱會』2014年的第一場演出,在武漢體育中心體育館正式登場,好兄弟林志穎終於撥空前來站台,兩位『不老林』合唱『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林志穎的兒子Kimi更獻聲祝賀JJ叔叔演唱會成功!

2014年的到來也代表林俊傑出道邁入第11年,昨晚在萬人體育館開唱JJ顯得格外興奮,面對2014的第一場巡迴演唱會,JJ也準備了大驚喜送給武漢歌迷,就是邀請到好朋友林志穎擔任嘉賓,JJ在介紹林志穎出場前說:「大家總是說我是『不老林』,但現在我要唱一首雖然已經是20多年的歌曲,快比我還大了(開玩笑地),但每次唱都不會膩,怎麼聽都不會老,跟原唱者一樣,歡迎另一位『不老林』!」

林志穎一上台就笑說:「終於來到你的演唱會了,之前都在忙於節目『爸爸去哪兒』所以完全沒時間,現在節目已結尾,所以才有機會跟你在這一起合唱啦!」兩人有志一同選了林志穎的經典名曲『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JJ還事前練了舞蹈,兩位『不老林』一起帶動唱,全場氣氛陷入高潮!JJ還模仿起林志穎的可愛兒子Kimi說話模樣,讓歌迷更期待Kimi的出現!林志穎還說:「我跟JJ剛剛的ending姿勢就是我兒子指定要我們做的!」

JJ也替所有歌迷詢問到底林志穎怎麼保養,JJ說:「我要如何才能跟你一樣,我希望過幾年後我也可以跟現在一樣年輕。」沒想到林志穎回他:「那就是結婚,生個小JJ,而且你要生女生這樣才可以和Kimi作伴!」JJ才坦言:「真的有衝動為了上節目『爸爸去哪兒』想生一個小孩。」而演唱會團隊因此請了林志穎的

兒子KImi錄了一段影片,影片中的Kimi笑著說:「謝謝JJ叔叔送給我的皮衣,祝JJ叔叔演唱會成功,爸比加油!」

看著影片中的Kimi,林志穎笑說:「越離開他越想他,不知道是因為他太可愛還是因為孩子是我生的?」甜蜜的父子情羨煞JJ!而JJ對Kimi也疼愛有加,去年JJ去美國做『時線』世界巡迴演唱會時就趁著休假空檔替Kimi買衣服,還特別買了件兒童版的賽車外套,Kimi相當喜歡,所以特別藉由這次錄VCR的機會謝謝JJ叔叔!當然兒子永遠是力挺老爸,知道爸爸要在JJ演唱會獨唱『17歲的雨季』,Kimi搶先在VCR中清唱一大段,林志穎才開始接著唱,全場依舊大轟動!

『新四大天王』林俊傑隨著出道邁向第11年,聲勢更是水漲船高,2013推出的『因你 而在』更在年度總結算中勇奪五大唱片2013年度銷售排行榜冠軍,讓JJ直呼太開心,新的一年就收到這樣的好消息,謝謝歌迷一路支持,會繼續推出更好更棒的作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