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New Balance NBx 頂級慢跑鞋系列

2014.01.05

頂級科技 全方位進化

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在2014全新推出NBx系列頂級慢跑鞋,三款系列滿足不同跑者的全方位需求!跑者可利用NBx系列鞋款搭配階梯式強度提升訓練運動,1080頂級輕量避震、890極速輕量、860穩定支撐提供保護;從3K、半馬到全馬,隨時讓跑者無後顧之憂,盡情挑戰慢跑生涯中的每個自我極限!

New Balance 1080系列搭載Acteva Lite輕量中底加上ABZORB®獨家專利吸震墊,輕量同時提供極佳的避震與彈力,Fantom Fit鞋身輕量TPU熱貼合技術,另配備TBEAM中足支撐穩定片,大幅提升足部舒適度及穩定度。鞋後跟及前腳掌搭載N2/N2 Burst 創新TPU科技吸震材質,由微分子結構氮氣注射製成,兼具吸震與彈性的提供,給予雙腳穩定支撐及保護。1080 軟軟輕彈,跑對了才健康,New Balance讓你從此愛上跑步。

New Balance 890系列使用RevLite輕量中底搭配 ABZORB®獨家專利吸震墊,極度輕量,亦可提供最佳避震效果及回彈性,Fantom Fit 鞋身輕量TPU熱貼合技術,全新人體工學無車縫鞋面更貼合腳部曲線,減少阻力,穩定支撐,平均分散幾何型特殊中底設計提升絕佳速度感,全接觸地面近似三角型的耐磨橡膠大底,長時間持續提供彈力與安全性!890輕量奔馳,跑出更多可能,New Balance 是你提升表現的好夥伴。

New Balance 860利用皮面與網布製成氣孔,透氣性佳,Acteva Lite與輕量中底加上全腳掌ABZORB®獨家專利吸震墊,MEDIAL POST雙密度中底TBEAM中足支撐穩定片,防止跑動時腳部內翻搖晃,更加穩定完美支撐,後跟使用Ndurance 耐磨大底,防滑耐用,就算在戶外險峻惡劣地形慢跑也能持續保護雙腳。860穩定支撐,穩如泰山般的保護 New Balance 邀你一起跑出健康生活。

擁有了一雙慢跑利器,當然也需選擇一身路跑勁裝來展現對於運動的專業表現與態度,New Balance在2014開春提供與時尚接軌的運動功能系列服飾,既強調吸濕快乾、透氣性佳的專業機能,剪裁細膩,長時間運動穿著更舒適,同時融入時下流行的亮眼配色與印花,巧妙搭配鞋款,跑起來更有個性。

New Balance推出冬季慢跑好康特惠,自2014/1/11至02/16,凡購買專業功能系列商品,單筆滿額$3,500元,即獲贈運動手錶乙只!!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