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G Smart生活家電 省時、省力又節能 過年清掃最佳利器 打造健康防護罩

2013.12.29

為了迎接新年新運勢,又到了家家戶戶年度大掃除、清理居家環境的重要時刻了!無論是清洗冬衣或床單、還是清理厚重的棉被與窗簾,以及為了購置年貨來個冰箱大掃除,這些全面性的大清掃工作不僅辛苦,也非常費時耗力。LG了解現代消費者時間有限的情況下,需要能減輕生活負擔並更便利的家電商品,因此不斷創新開發多元且Smart的生活家電,以兼具智慧與實用的產品功能,為今年大掃除帶來更便利、更省時以及更節能的超大福利。像是「雙眼小精靈」清潔機器人讓你不用動手就可自動清掃地板;LG「蒸善美」直立式蒸氣洗衣機,大容量空間輕鬆清洗衣物和被單,再加上具有殺菌去螨的蒸氣功能,更是歲末寒冬捍衛家人健康的好利器;還有甫上市的「寶護家」抗敏除螨機,則可輕鬆吸除各類寢具、沙發、兒童座椅等的塵螨,徹底防止過敏原侵入生活。

LG HA商品企劃Team文京珍協理表示:「LG致力於研發卓越創新與符合需要的優質產品,

Smart生活家電的誕生不但考慮到現代消費者生活忙碌的需求,同時也考慮到讓大眾生活更節能環保的因素。LG兼具智慧與實用的各式Smart生活家電,在台灣過年大掃除的時候,將成為民眾清理居家環境的好幫手,透過使用智慧生活家電,讓民眾輕鬆擁有舒適乾淨的居家環境,和家人歡樂過好年。」

大容量洗衣機 一次洗淨省時又省能 蒸氣洗衣除螨殺菌 「蒸」氣過好年

清洗大量的冬衣、棉被及被單等是除舊佈新少不了的步驟。LG 最新上市的「蒸 善 美」系列直立式洗衣機,擁有超大容量,可以一次洗淨大量衣物,不僅省時又節能;同時,首度採用以往滾筒洗衣機才有的加熱器,也是目前市面上首台具備蒸氣洗衣功能的直立式洗衣機,透過加熱器將水溫加熱至55到60度,而所產生的蒸氣,能有效殺除細菌,並去除99.9%過敏原(經Intertek和BAF雙重認證),帶給您SPA級的健康呵護,讓家人在新的一年擁有乾淨無菌的居家衣物與棉被。

清潔機器人自動清掃 聰明智慧功能 打掃不費力

對很多人來說,彎腰吸塵真是一件大掃除的苦差事。有了LG具智慧雙眼偵測功能的「雙眼小精靈」清潔機器人,清掃地板不再需要自己費力動手,讓打掃變得更省力、更輕鬆;「雙眼小精靈」獨特的方形機身及加長清掃刷頭,清潔無死角,且創新的雙鏡頭攝影功能則可計算出最有效率與最佳的打掃路徑,快速清掃家中灰塵與髒污,還有自動返回充電設計,不需民眾拿至充電底座,清潔機器人在打掃工作完成後,自行回到自己家中補充電力。

LG 冰箱具備「Smart鮮淨過濾系統」 年菜食材更保鮮

清理冰箱也向來是過年掃除時主婦的一大煩惱,冰箱如果空氣循環較差不僅易影響食材,也容易產生異味。LG冰箱具備了「Smart鮮淨過濾系統」,主動去除冰箱中的99.99%*的有害細菌、黴菌及灰塵,避免食物細菌交叉感染,同時去除異味,彷彿冰箱內裝了一台空氣清淨機,讓食物儲存在健康農場的環境中。LG獨家3D立體冷流,讓冰箱每個角落冷得更快,更均溫,提升食材保鮮效果,展現極致的鮮活美味生活。另外,LG 獨創的「門中門魔術空間」系列冰箱,不需打開冰箱大門,透過快取門就可快速拿取經常使用的食材,避免冷流流失,且多層架設計,更便利收納,對於過年宴客,也不用擔心找不到食物,同時避免冰箱因一直開開關關耗電量大增。

* 經Intertex檢測證明

LG 「寶護家」抗敏除螨機 符合人體工學把手設計  輕鬆除螨 有效防過敏

台灣冬季濕冷,大掃除想要讓窗簾、棉被曬曬太陽殺菌除螨,卻未必找得到艷陽高照的好陽光,LG了解台灣海島型氣候冬季陰雨不斷,特別推出「寶護家」抗敏除螨機,透過除螨機每分鐘8000次強力拍打,能有效去除棉被、窗簾等衣物上的塵螨,提供家人潔淨的居家環境。而貼心的無線設計,讓媽媽們更輕鬆、隨時隨地的清除塵螨。知名家醫科林青榖醫師表示:「塵螨是主要過敏原,建議媽媽們每隔兩周以攝氏60℃的溫熱水浸泡5至10分鐘清洗家中寢具、長時間在太陽光下曝曬,也可使用除螨機去除塵螨,進而讓身體遠離過敏保持健康。」

LG加倍用心地研發生活家電,期望為消費者帶來嶄新體驗與生活便利,創造優質和Smart的生活型態,也為家人打造最佳的健康防護罩。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