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Royal Elastics攜手蕭敬騰譜出概念新鞋款 !!!

2013.12.26

這個冬季,以蕭敬騰之名,獻上Royal Elastics最溫暖的祝福!

在即將到來的2014年,就滿18歲的ROYAL ELASTICS,是無鞋帶潮流鞋款的先驅,引領『無鞋帶潮流』,獨特的隱藏式彈力帶設計,復興了鞋子應有的自由本相,大方呈現出俐落、簡約的時尚線條;而搭配花型印記,質感真皮,低調內斂,卻難掩皇族品味。

蕭敬騰,是品牌成立18年來,首度邀請以品牌代言人身份來為品牌發聲,蕭敬騰更遠赴不丹為品牌拍攝一系列宣傳影片與宣傳照。

原本就是Royal Elastics經典的Icon鞋款,特別推出全新再進化Icon Fit系列,更輕,更修長,更時尚的窄版線條感並保留了頭層牛皮,以及更精進的HEVA鞋底結構,真皮質感所散發出的折射光彩正是整體造型的一個亮點。

是的,潮流需要一個亮點,那就是Royal Elastics獨家「蕭敬騰概念新鞋款」Icon Fit鞋款。特別獻給熱情有愛的你!!!!!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