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英雄本色Michael Kohlhaas~2013年坎城影展競賽片

2013.12.26

主演:

Mads MIKKELSEN (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謊言的烙印、香奈兒的秘密)

Arnaud DES PALLIÈRES、Christelle BERTHEVAS、Amira CASAR、Bruno GANZ、David BENNENT、Denis LAVANT、Mads MIKKELSEN、Mélusine MAYANCE、Paul BARTEL、Sergi LOPEZ

預告片:

16 世紀的法國正處於封建社會的尾聲,克拉斯是個虔誠正直的馬商,偶然在一次買賣的歸途中被官員徵召了兩匹駿馬,一向奉公守法的克拉斯毅然服從,將駿馬借給了領主的官員。 然而隨著約定期限的到來,克拉斯坦然向官員要求歸還事關家人生計的馬匹,卻始終沒能得到答覆。

內心耿直的他決定前往法庭向領主討個公道,於是索 回了兩匹瘦弱而筋疲力盡的可憐馬兒,心愛的妻子竟也在過程中遭到殘暴的襲擊而死在克拉斯的懷中。求助無門與悲憤之下,克拉斯決定進一 步跟從心靈更深處的正義— 率領他的追隨者拔劍起義,以暴制暴!但什麼樣的正義,才算是真正的正義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