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New Balance 1260 頂級避震穩定跑鞋~NBx頂級科技 全方位進化

2013.12.22

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在今年冬天全新推出稱霸運動跑鞋界的1260頂級避震穩定跑鞋!適合甫從初馬進階到半馬的跑者穿著使用,鞋款絕佳避震與支撐性,充分提供跑者中長距離的訓練耐力,且從後跟、足弓到腳底維持高度穩定,就算是扁平足跑者也能長時間穿著跑動不易疲憊!

1260系列強化慢跑最重要的避震及穩定雙重功能,採用劃時代N2頂級輕量吸震材質,以較薄中底達到強化避震的效果且密度更高提升耐用表現,及ABZORB專利吸震鞋墊,雙重避震材質展現近趨完美的避震效果。為提升跑鞋高度穩定性,鞋身採用New Balance特殊Fantom Fit輕量TPU熱貼合技術,提升鞋面合腳性並加強支撐度,同時避免增加鞋身過多重量;鞋底搭配T-BEAM輕量中足支撐穩定片及鞋內側防止過度內翻的media post高密度中底材質,加上足後跟不對稱支撐設計,大大提升跑步時的穩定性;讓跑動的每一步更加輕盈穩定,全心全意邁向終點站!

New Balance 頂級NBx 系列代表的是X power,一種無限延伸的力量,遵循著跑者對更快更好的唯一方向,運用最專業的技術與先進科技材質,為跑者所量身打造的優質菁英級專業系列商品。跑者將能感受到NBx系列商品所帶來的comfortx無限舒適、dryx無限乾爽、及supportx無限支撐的強大功能性,從容突破個人極限,往自己的高峰邁進。

即刻體驗輕快奔跑的無限暢快感受,選擇New Balance1260,跑出不同凡響的自信步伐!男女共推出2種色彩,男鞋建議售價NT$4,850,女鞋建議售價NT$4,75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