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劉德華 林家棟《風暴》旋風六小時宣傳

2013.12.20

劉德華︰這次我負責動作,但不準打我的臉

由天王劉德華投資、監製及主演的華人首部3D警匪槍戰電影《風暴》掀起各地的票房「瘋爆」,12月12日在大陸上映第一天,便打破警匪電影的票房紀錄,更在三天破億,華仔開心自己的作品可以再造新紀錄,他開心的說︰「票房才剛剛開始,希望越來越好。」

劉德華近來為新作《風暴》強力造勢,電影拍得辛苦也獲得驚人成果,電影12月12日在大陸上映第一天,便以3000萬人民幣(約1.4億台幣)的好成績,打破警匪電影在大陸上映首日的票房紀錄,在短短三天便衝破億元大關,一個周末便突破1.5億人民幣(約7.3億台幣),多場出人意料之外的槍戰場面,讓觀眾看得又爽又High,好評不斷,所以,在台灣發行《風暴》的華映電影,特別在本周未20、21、22三天加開口碑場,讓影迷可以提早體驗《風暴》的精采魅力。

華仔在片中不但挑戰演技演出「最壞的好警察」,更是又摔又飛,足足打滿六十分鐘,他與《風暴》另一主角林家棟來台灣旋風宣傳,他在記者會上說︰「這個劇本架構好,除了我之外,大家都有得發揮,我是負責動作的部份。」他驕傲《風暴》的製作質感非常精良,他的種種辛苦果真沒白廢,他在片中打戲不斷,但他特別提醒林家棟不準打他的臉,「沒幾個人的可以長成這張臉,我還要靠這張臉演到八十歲。」

林家棟透露劉德華是非常嚴格的老闆與監製,首度當男主角壓力超大,怕自己打得不夠好,更怕談情說愛也演得不夠出色,但對於華仔的提攜,他大表感激,大方在記者會上對好友大說「我愛你」。他說︰「華仔實在太成功了,他是很好的前輩、老闆、兄弟,我一直都跟著他學習。」

《風暴》首映會上,劉德華與林家棟一上台,現場尖叫不斷,氣氛極high,而天團五月天特別到場站台,掀起首映會另一波高潮,五月天特別送上帥氣3D眼鏡給華仔及林家棟,因劉德華曾特別為五月天在香港舉辦的《諾亞方舟》演唱會上錄了一段「末日主播」的趣味片段,五月天特別到場感謝他。

劉德華笑說︰「五月天邀我當嘉賓好多次,但我都沒時間去,時間久了,好像我在躲,所有一聽到他們邀請我錄東西,我立刻答應。」五月天的阿信笑說︰「劉德華大哥人氣太高了,演唱會上一播他的片段,尖叫聲比我們任何一個人都大。」劉德華也和五月天約定將來一定要進行電影及音樂上的合作。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