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冷冷冬天暖暖過♨Levi’s® WARM DENIM讓你冬天也能輕巧穿出有型又保暖!

2013.12.16

這幾天寒流來襲來得猛,喜歡彈吉他又怕冷的比利終於受~不~鳥~了!寒流來溫度低,而手腳冰冷就是彈吉他的大敵,這時超容易手指頭僵硬,所以音很容易不準…比利想到前幾天朋友跟他說要去買保暖衣,但他記得以前長輩說「腳暖心就暖」所以他需要的應該是一條可以保暖的褲子才對阿!

有小潮流通之稱的比利靈光一現~憶起Levi's® 這一季剛好有推出可保暖的WARM DENIM系列!!!什麼都沒多想的他,馬上就出門前往離他最近的Levi's® 西門町旗艦店!

目標很明確就是要購買WARM DENIM保暖系列褲的比利,一踏進Levi's® 西門町旗艦店時,就直接往陳列男裝的二樓走去了!

一上到二樓,映入眼簾的就是Levi's® 現在最新推出的WARM DENIM保暖系列

比利自己先稍微看了一下,正在煩惱不知道該怎麼挑選的時候…

說時遲那時快~親切地服務小姐就走過來啦!親切又笑容和藹地解說著暖丹寧系列,還一解比利原本不懂為什麼牛仔褲可以保暖的疑問唷!

小姐說因為LEVI'S®暖丹寧褲系列用的是有保暖功能的THERMOLITE @鎖暖纖維,所以能將溫暖的空氣包在纖維中,以隔離外界冷空氣,來保持身體溫度,而且還有高科技「THERMOLITE®」的中空紗纖維,所以穿上除了保暖之外,也不會覺得厚重,同時兼具透氣排汗的功能~~除了有型好看之外,還一整個超高科技的呀!

比利馬上就請小姐拿了511窄款版型自己的SIZE 打算來體驗一下如此神奇的Levi's® WARM DENIM保暖系列~~

換上Levi's ®WARM DENIM保暖系列貼身窄管511的比利,一走出更衣間,服務小姐一個箭步就上來要替比利折出最完美的褲腳長度~~

穿上Levi's®WARM DENIM保暖系列511貼身窄管款之後感覺非常滿意的比利,還再請小姐幫忙搭配上半身,希望可以穿出時尚又有型的寒冬LOOK~

穿上Levi's®WARM DENIM保暖系列511除了有單寧色之外,比利也另外試穿了卡其色,想要體驗看看是不是會有

什麼不一樣的感覺~~

褲子上也有標籤大大地說明著~THERMOLITE @鎖暖纖維呢!

比利換好之後,服務小姐依然非常專業的折著褲腳~(疑!?!是情侶裝嗎?!)

Levi's®除了牛仔褲之外,店裡頭也有不少相關的周邊產品,像是很實用的內褲或是包包都有唷!

同時小姐也另外幫比利搭配了個不同感覺的造型~是不是一樣很帥氣呢!?

Levi's® WARM DENIM保暖系列除了有比較貼身的511窄款版型,也有較為寬鬆的504 標準直筒版型,小姐一樣

推薦比利可以試穿看看哪種版型比較喜歡~

阿~就是這個!用看得雖然好像有點看不出來~不過牛仔褲內裡的科技布料跟提高羊毛比例20%一摸就知道啦~

換好 Levi's ®WARM DENIM 504 系列的比利還順便逛了一下,想要找找有沒有不錯看的 T 恤,沒想到小姐說凡是即日起到2014/ 1 / 5 ,只要購買Warm丹寧褲一件,就送經典T一件,售完為止~整個超好康的要買要快阿!

很滿意Levi's ®WARM DENIM系列的比利就打算穿著剛剛小姐幫他配好的那一套,然後順便再帶另外一套回家~

\謝謝光臨~下次有機會要再來喔~/小姐親切地跟比利說著

比利就這樣~滿載而歸地回家哩!

【小小後記】

因為Levi's ®WARM DENIM系列真的是太好穿惹~穿起來舒適溫暖又好搭,所以比利只要有穿褲子的時候(什麼時候會沒穿呢@@),不論是看書、彈吉他,就連上網的時候,幾乎都是穿著它呢~!

而且在騎機車的時候,因為平時冷風都會一直灌進來,這時只要穿上Levi's ®WARM DENIM就不見得要把下半身包得緊緊,也能抵擋寒風的攻擊,可說是禦寒保暖特好用的啦~!

◎更多 Levi's® 的介紹在這邊 >> http://www.levi.com.tw/tw/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