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Manhattan Portage DB/LAT系列 新品上市

2013.12.12

雙重美學 極致體現,實用機能設計 質感格紋品味

《郵差包第一品牌─Manhattan Portage》擅長融合各種新舊元素,創造出實用而流行的包款,本回以雙重美學延伸出實用機能與質感格紋兩個主題,前著強調戶外包款所需的多功能特性,在街頭與戶外包款中取得完美平衡,提供充足的收納空間與夾層,並採用拼色的設計,給予機能包款新的生命力;後者則以潮流中的經典格紋做為設計靈感,以異色格紋交錯堆疊,搭配上暖意十足的毛呢布料,更能與寒冬季節相互應,傳遞個性格紋風。

實用機能 設計美學

本系列以實用機能做為主特點,特別加強戶外包款所需的多功能特性,提供充足的收納空間與夾層、細節處理每一個小環節,進而延伸出全新的變化包型。2105後背/手提兩用旅行袋,交替使用方便簡單,手提使用時,背帶可內藏,其手把附扣環,方便後背使用時固定,相當適合背包客一族;1213後背包為全新包型,加大收納空間,前方備雙扣環大口袋;1606V-JR郵差包則將上蓋改良,上方加拉鏈提升為外蓋收納袋,便利性倍增,並搭配上撞色拼接,設計與機能共存。

經典格紋 再現街頭

啟發自紐約單車快遞文化的Manhattan Portage,深受街頭文化的影響,因而選用潮流中的經典格紋做為設計靈感,特殊的毛呢格布料以異色的大、中、小格紋交錯堆疊,再以斜切方式加入包款中,散發出率性不羈的個性STYLE。挑選街頭氣息濃厚的1606V-JR郵差包及1101腰包詮釋此一系列,為這個季節增添暖意之外,更能輕鬆打造出學院、街頭、休閒等多元風格。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