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變成女神卡卡?《殺千刀重出江湖》玩殘大明星為樂!

2013.12.09

什麼片可以讓眾多好萊塢明星一字排開都願意被惡搞?被玩殘?答案就是勞勃羅里葛茲的《殺千刀重出江湖》!片中導演大玩顛覆性別等天馬行空暴力樂趣,甚至讓小古巴古汀、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女神卡卡三人共飾一角,而且這更是女神卡卡的處女秀,就大玩性別倒錯遊戲,影迷一定百思不得其解,怎麼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可以化身女神卡卡?敬請期待全片不可思議的想像力,畢竟《殺千刀重出江湖》的顛覆意味濃厚,完全嗆很大!

《殺千刀重出江湖》緣起自勞勃羅里葛茲與好友昆汀塔倫提諾合作的《異星戰場》+《不死殺陣》中的偽預告片。當初影迷就認為兩大導演拍攝這套向70年代B級片致敬的作品超級酷,更希望勞勃羅里葛茲能把《異星戰場》裡的偽預告片《殺千刀》拍成劇情長片。想不到勞勃羅里葛茲真的拍出來,而且因為太受影迷期待,勞勃羅里葛茲表示這將發展成一套三部曲作品。本集就是第二部曲,而且開場就預告完結篇將會殺上太空,甚至還惡搞了經典科幻片《星際大戰》。眼尖的影迷一定會看出勞勃羅里葛茲在這些電影裡獨特的「惡趣味」。

本片講述丹尼特雷喬飾演的殺千刀靠一把刀行走江湖打擊壞蛋的故事,任憑敵人使出最高科技的各式武器,殺千刀依舊是刀槍不入,男女通殺。這回殺千刀重出江湖要對上的是軍火販子「佛祖」,於是出現殺千刀 PK佛祖的戲碼。而終極壞蛋「佛祖」由老牌性格巨星梅爾吉勃遜飾演。殺千刀接到由查理辛飾演的美國總統徵召,前往墨西哥找到瞄準華府的核彈,並且揪出壞蛋。

為了達成任務,殺千刀還得守「色戒」!首先是德州浪女─金髮布蘭卡上陣,然後擁有是人間「胸」器,江湖上人稱機關槍奶鴇出招,最後還有四位易容高手忽男忽女的「變色馬卡龍」半路殺出,殺千刀要如何才能直搗黃龍PK佛祖,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