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最新強檔動畫【宇宙浪子】日本、亞洲同步首播

2013.12.07

Animax 台灣2014首波強檔震撼彈

繼2013年10月與日本同步首播【核爆末世錄】之後,Animax將在2014年1月5日(日)晚上10:00,再度攜手與日本同步首播全新動畫【宇宙浪子】。這部瘋狂、搞笑又玩世不恭的動漫【宇宙浪子】,有如電影MIB以獵捕外星人為主題,不同的是電影講的是地球,而【宇宙浪子】則是將場景設定在的外太空,是經典動漫【星際牛仔】創意團隊的最新力作。

由於之前與日本同步首播的【核爆末世錄】,不僅讓台灣的觀眾與日本零時差收看最新的動畫作品,而且在收視率的表現上也是相當出色。作為台灣首屈一指的專業日本動畫頻道,Animax秉持著引領動漫風潮的熱血精神,就是要提供台灣喜愛動畫觀眾最新最具話題的作品。破天荒的創下在3個月內連續推出與日本同步首播動漫的新記錄。繼充滿核爆危機時事話題的【核爆末世錄】之後,緊接著推出這部描述宇宙冒險之旅的【宇宙浪子】,本作品充滿了驚奇的想像力、逗趣幽默的角色設定以及多變的人物造型,定會帶給大家更多歡樂的動漫時刻。也是Animax獻給觀眾的2014年開春大禮,期待在新的一年提供給台灣觀眾更多優質的動漫節目和最佳的娛樂經驗。

【宇宙浪子】的故事主角是打扮花俏,梳著飛機頭的星際帥哥丹迪。如果他每發現一個新品種就能得到一筆豐厚的賞金,但是他手腳必須要快,因為外星人獵人的座右銘是“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他必須搶在別人之前找到新品種外星人。

此外丹迪還有兩個同伴,他們分別是個破舊的吸塵器機器人QT與傻頭傻腦的喵星人--“喵”。在兩個跟班的陪伴下,丹迪勇敢地探索未知世界,尋找奇形怪狀的外星人。全宇宙最帥氣、體面的外星人獵人即將遠征宇宙邊緣!

【宇宙浪子】的製作團隊陣容堅強,由紅極一時的【星際牛仔】知名製作人渡邊信一郎領軍,導演夏目真悟的【鋼之煉金術師:嘆息之丘的聖星】也在台灣為人熟知與喜愛。擔任主角丹迪幕後配音則是曾為數百部動漫和電玩擔任幕後配音的著名聲-優諏訪部順一(【鋼之煉金術師】、【死神】)。其他重要角色配音的還有身兼模特兒和當紅日本少女團體9nine成員的佐武宇綺,和在日本被列為人氣聲優一員的吉野裕行(【機動戰士鋼彈00】)。

而一向是動畫迷最重視的主題曲,也在不久前曝光的【宇宙浪子】動畫MV中完整呈現,而演唱這首風格輕快主題曲【眼淚萬歲】的歌手,就是台灣觀眾心目中的經典動畫【城市獵人2】主題曲『Super girl』的主唱-岡村靖幸。主唱本尊出現在動畫MV中,和【宇宙浪子】中的主角一起載歌載舞的表演,已經讓漫迷們對這部1月份即將在亞洲及北美地區同步播出的動漫新作,充滿討論與期待。

在歡笑中迎接2014年,加入【宇宙浪子】丹迪的冒險團隊,探索最詭異的外星奇觀,體驗最了不起的冒險,2014年1月5日起每週日晚上10:00就在Animax。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