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300壯士:帝國崛起】死神女將海上對決希臘統帥~最終預告片釋出

2013.12.05

中文版最終預告:

根據波斯與希臘海戰的史實,並且參考法蘭克米勒的繪本與人物設定,【300壯士:帝國崛起】將這兩軍發生在撒拉米斯海灣的海戰搬上大銀幕,並且在今天 (12/5) 與美同步推出最新預告片,透露更多讓人看了血脈噴張的大型動作場面。

沿襲自【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拳拳到肉的暴力美學與油畫般的史詩拍攝風格,原本的導演查克史奈德這次升格成為製片,找來諾姆穆洛當導演,將波斯與希臘兩國交戰的場面從陸地移到海上,導演諾姆穆洛表示:「這次的場景更大,戰鬥衝突場面更火爆慘烈,因為主要戰鬥場面在海上,因此拍攝起來難度也更高。」

【300壯士:帝國崛起】故事開始於自命為神王的薛西斯大帝雖然終於在溫泉關戰役打敗了斯巴達國王雷奧尼達,臉上卻被雷奧尼達留下一道深深的傷口,同時斯巴達300壯士的勇猛,也深深撼動了波斯帝國數十萬大軍,又驚又怒的薛西斯大帝除了繼續將大軍開往希臘之外,海上也派出上千艘的戰艦,兩面夾擊希臘城邦,帝米斯托克力將軍一肩扛起保衛希臘的重任,他說服希臘城邦將主要武力移往海上,但是海面上放眼望去全都是波斯的戰艦,尤其海上是一位名為阿特米希亞(伊娃葛林 飾)的死神女將軍,不只作戰經驗豐富,對希臘人更是無比的憎恨,所到之處屍橫遍野,宛如人間煉獄。面對敵人的步步進逼,人數與戰艦數量都遠少於波斯聯軍的希臘軍隊,生死存亡就此一戰。

【300壯士:帝國崛起】卡司分別為飾演希臘統帥帝米斯托克力的蘇利文斯坦布萊頓,琳娜海蒂飾演斯巴達歌果皇后,波斯神王薛西斯一世由羅德林哥桑特羅飾演。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