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八月心風暴】奧斯卡雙影后提名大熱門~梅莉史翠普、茱莉亞羅勃茲首度同台飆戲

2013.12.05

電影【八月心風暴】(August:Osage County)由現今好萊塢公認最會演戲的兩位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及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共同主演,即將在2014年2月27日全台上映。

維奧莉特威斯頓(梅莉史翠普 飾),是一位個性固執、吸毒成癮且脾氣暴躁的美國西部家庭母親,在丈夫不幸淹死後,成為了掌握權威的一家之主。而她長年在外的孩子們也因為這個突如其來的噩耗,帶著各自的人生難題,回到了位於奧克拉荷馬州歐賽奇郡的老家中。原本相處就不融洽的家人們,面對整個家族再度聚首,所有衝突將一觸即發,他們該如何面對彼此?

中文版預告

兩位奧斯卡影后首度同台飆戲,讓電影【八月心風暴】還未上映就已廣受矚目,美國媒體預測這將會是繼1991年的《末路狂花》(Thelma and Louise)之後,再度被奧斯卡提名雙影后入圍的電影,對於與茱莉亞羅勃茲合作,已奪下兩屆影后的梅莉史翠普說:『茱莉亞是我一直都很渴望合作的演員,她很溫暖也很專業,與她合作是我的榮幸。』而對於和有全球第一戲精之稱的梅莉史翠普合作,茱莉亞則說:『跟她拍戲的每一天都像在過聖誕節一樣地開心!有時候我都要提醒自己這真的不是在作夢!』

向來勇於挑戰困難角色的梅莉史翠普,這次在新片【八月心風暴】中飾演一位抽菸、酗酒、用藥成癮又不負責任的母親,因為一場喪禮與所有家人團聚,而與先生關係一團亂的女兒茱莉亞羅勃茲更是不願回到這個「瘋人院家庭」,梅莉史翠普說:『就像一般的家庭,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難題,因為丈夫的過世,所有小孩都帶著難題回到老家,而我就是大家難題的中心!與這部電影的演員合作是一件很享受的事,大家都相當專業,而我們也真的像是一家人般的在相處。』茱莉亞羅勃茲說:『這個家中的每個人都不願敞開心胸去了解家人,我飾演的角色自己跟先生與自己的女兒關係都一團混亂,回到老家面對不負責任的母親更是煩透了,這是每個家都有可能發生的故事。』

【八月心風暴】於2014年2月28日全台上映,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catchplay官方網站或CatchPlay臉書。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