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New Balance 869 健走鞋系列~全天候健步走

2013.11.29

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在今年秋冬推出全新869多用途戶外健走鞋系列!為喜愛戶外健走運動的人提供高功能的舒適鞋款,不但具備健走時所需的避震功能與極佳舒適度,防潑水鞋面完美迎合台灣秋冬潮濕多雨的氣候,讓精彩的戶外運動時光免於受限於天候限制,隨時隨地享受健走樂活的健康體驗!

New Balance全新869多用途戶外健走鞋系列,採用ABZORB®專利吸震技術,絕佳避震保護雙腳,再完美搭配C-CAP,以EVA加壓的材質中底,極富柔軟彈性,大幅降低膝蓋與足部的運動傷害!老化從雙腿開始,即刻開始加入健走一族,及早守護身體第二個心臟的健康安全!

立即體驗慢活健走新運動快感!穿上New Balance 869多用途戶外健走鞋系列,全方位身體健康新平衡,從腳開始!男女共推出2種色彩,男鞋建議售價NT$3,450,女鞋建議售價NT$3,35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