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美國總統甘迺迪遇刺50週年!【關鍵目擊】揭開案發後48小時秘辛

2013.11.27

美國前總統約翰甘迺迪John F. Kennedy遇刺至今已近半個世紀,此遇刺事件將於下週五屆滿50週年,由兩屆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所監製,描述甘迺迪遇刺後48小時發生的故事,不論是在帕克蘭醫院內護理人員手足無措的慌張、全國人民的驚嚇不安,又或是刺客家人親屬的震驚,以及唯一拍到案發畫面的追查,都將透過電影【關鍵目擊】(Parkland)帶你揭開隱藏半個世紀的秘辛!

驚悚預告

一直以來都有許多電影描述過這起震驚全球的刺殺案件,但卻鮮少部分是著墨在發生後,週遭相關人士受到的影響與感受,由湯姆漢克斯所監製的電影【關鍵目擊】,卻對刺殺事件發生後48小時內所有相關人士的影響描述得十分詳細,湯姆漢克斯日前出席電影首映會時說:『一個歷史需要有不同的觀點去呈現,這樣民眾才可以知道一個事件表象背後所發生的秘辛!』

由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瑪西亞蓋哈登Marcia Gay Harden、奧斯卡影帝提名比利鮑伯松頓Billy Bob Thornton、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賈姬維佛Jacki Weaver、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保羅賈麥提Paul Giamatti、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傑奇厄爾海利Jackie Earl Haley及好萊塢演技派偶像柴克艾弗隆Zac Efron等黃金陣容組合而成的【關鍵目擊】,將於12月6日一起帶你揭開秘辛。

電影【關鍵目擊】描述在1963年11月22日,美國總統約翰甘迺迪遇刺,事發後甘迺迪立刻被送往德州達拉斯的帕克蘭醫院,不只全美陷入一片恐慌,連醫院中身處第一線事發現場的每個人物:特務、醫師、護士、神父、攝影師… 等皆人心惶惶,並各自擁有面對突如其來震撼的不安心情。然而刺客嫌犯的家庭成員更是陷入天人交戰的內心煎熬,在效忠國家與保護親人之間難以取捨,甚至瀕臨隨時會爆發的情感臨界點。極其詳實的解密觀點,令本片成為重現事發後48小時的關鍵目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