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曼秀雷敦® Lip Ice®潤唇膏新裝上市~沁涼果香~轉出好心情

2013.11.27

心情不好? 告白失敗?被當壁花看待嗎?早上出門趕不上公車,走一段路也許會遇到失聯已久的朋友!生活中遇到的不開心,只要轉一下,擦上沁涼果香的曼秀雷敦Lip Ice水果潤唇膏,換個角度想,也許就會有不同的好心情。

曼秀雷敦®Lip Ice®水果潤唇膏有五款清甜的繽紛水果香氣,輕薄抹上,沁涼果香瞬間撲鼻而來,天然羊毛脂能長時間滋潤及保濕雙唇,讓你的笑容更加迷人,另外搭配清涼薄荷及SPF15防曬功能,每天維持唇部清新舒暢,並且有效隔離陽光中的紫外線,防止唇部曬傷。五種不同水果滋味,只要快快轉一轉、潤一潤,Lip Ic®水果潤唇膏的清涼滋潤讓所有的不愉快無所遁形,轉出好心情。

曼秀雷敦讓你轉出好心情,看趣味影片抽大獎!自2013年12月9日至2014年1月15日23:59止,替喜愛的參賽創意按讚投票,即有機會參加抽iPad mini等大獎,活動詳情請洽「曼秀雷敦轉出好心情創意影片競賽」粉絲專頁。

<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1495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