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WAROVSKI水晶閃耀LANCÔME「星鑽盛宴」~奧地利百年工藝手工鑲嵌巨星光芒

2013.11.20

2013年歲末節慶,Lancôme特別為參加派對聚會的妳,獻上今年最引人目光的聖誕彩妝系列,以銀河星鑽為靈感,如同浩瀚星空劃過流星那一瞬間,璀璨、耀眼,妳就是巨星。

Lancôme 2013聖誕限量彩妝「星鑽盛宴」堪稱經典與創新元素的完美結晶,品牌人氣睫毛膏、指彩與經典口紅,全都灑上耀眼星鑽光芒,更與擁有百年工藝的奧地利SWAROVSKI水晶,共同打造Lancôme巨星訂製款。今年聖誕假期,妳絕對不能錯過。誠摯邀請妳聆聽我們細細道來這場『星鑽盛宴』,在此預祝妳……Merry Christmas!

超級名模 釋放假期專屬的巨星光采

由Lancôme代言超模Hanaa Ben Abdesslem漢娜.班.艾迪塞蘭所演繹的2013聖誕限量彩妝「星鑽盛宴」,由名人御用攝影師Alexi Lubomirski掌鏡,鏡頭下的她,以限量「晶鑽眼影霜#ST301流星靛」、「絕對完美唇膏 升級版(晶鑽版) #189胭脂紅」交織出絕對時尚印象,奢華璀璨模樣就像星光大道上最耀眼的那顆星,散發無盡巨星光采……

2013 X’mas星空下的法國 Bling Bling的銀、白、紅是關鍵

法國女人的美以低調優雅著稱,總能不著痕跡打造完美妝容,但這在今年法國女人的聖誕彩妝潮流中不復見,如何以銀、白點綴紅彩,打造Bling Bling耀眼裝扮,璀璨如星光大道上的巨星,才是年末最夯的Color Code搜尋關鍵。

奧地利百年工藝SWAROVSKI水晶 純手工訂製專屬於Lancôme的「星鑽盛宴」

法國最IN聖誕彩妝Color Code中,散發銀茫金屬光澤的鑽漾眼妝是一大重點,特別是帶著奢華紫影的「晶鑽眼影霜」,讓雙眸如巨星般耀眼動人。銀色光芒同時閃耀了聖誕限量包裝,Lancôme「超性感放電睫毛膏防水版(晶鑽版)」換上一身光亮耀眼包裝,不僅打造濃密捲翹雙眼,更讓每個女人都能將點點繁星收藏在包包裡,從裡到外都是巨星。掌握眼、指彩的雪花白色Code,則能瞬間變身童話仙女,夢幻迷人,成就另一種巨星。在一片銀光雪白中,接著用經典紅唇畫下一抹耀眼,搭配晶鑽眼彩,讓妳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其中絕對不能錯過奧地利水晶工匠以魚子醬鑲嵌工法、純手工縫製滿滿SWAROVSKI水晶的「絕對完美唇膏升級版(晶鑽版)」,超過百年歷史的奧地利水晶,在星光下不停閃爍醉人光芒,妳就是今年聖誕夜最耀眼的巨星。最後,聖誕夜怎能少了讓人沸騰的驚喜!Lancôme特別為每一雙期待派對倒數時刻的雙眼施展魔法,推出前所未有的獨特「晶鑽眼線貼」,以貼紙方式取代傳統眼線畫法,勾勒出難忘的巨星魅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