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法國拍譜2000年分香檳 ~黑魅康康舞JPG高堤耶限定版禮盒(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3.11.16

時尚頑童的香檳黑魅惑

Piper Heidsieck Black Cancan by Jean Paul Gaultier

(未成年請勿飲酒)

這是誘惑的場景,挑逗滿溢在空氣中:在黑魅魔幻的康康舞池(Black Cancan)中,垂墜的暗紅色天鵝絨增添異國情趣,水晶吊飾反射的鏡像抓住好奇心的窺視,絲絲繚繞的煙霧,從沙沙作響的絲綢磨蹭裡,環圈著珠光寶氣,散發著幽然雅緻,在華麗陳設與舞姿縱橫的幻影交融之下,勾起極致驚奇,成就「法國拍譜2000年分香檳 黑魅康康舞JPG高堤耶限定版」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這場香檳流動的宴席,是時尚頑童尚‧保羅‧高堤耶(Jean Paul Gaultier)再次與法國拍譜香檳Piper Heidsieck的跨界合作,釋放出有如康康舞者般歡沁的氣泡,經由黑魅歌舞的挑逗觸動,再次點燃感官的靈魂!

(未成年請勿飲酒)

當眾人在找尋絕對注目與嶄新歡愉的同時,法國拍譜2000年分香檳早已用其金色珍珠般的細緻氣泡震懾感官,揮灑華麗之姿顛倒眾生,化身謬思女神,讓尚‧保羅‧高堤耶(Jean Paul Gaultier)為法國拍譜香檳Piper Heidsieck勾勒出另一個無可比擬的性感,不僅是生活藝術的時尚體現,更是享樂主義的復興宣示!

(未成年請勿飲酒)

法國拍譜2000年分香檳,並非偶然與巧合的天賜神蹟,而是拍譜香檳酒廠的調酒大師Regis Camus鍥而不捨地追尋豐饒滋味,盡善盡美的至臻傑作。初嚐法國拍譜2000年分香檳,先是奶油和蜂蜜的甜美,追隨著牛奶與茶葉的溫潤,接著浮現出散沫花、檀香和煙燭的花香與木質。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這份專屬於女皇的佳釀,起始於西元1785年,這份超越兩個世紀的崇高執著,是傳統與現代的融合,更是天地契合的閃現。當法國拍譜2000年分香檳執牛耳地堅守傳統,卻又如戲法般變化出冒泡的歡騰時,就迷住了尚‧保羅‧高堤耶(Jean Paul Gaultier),讓這個游刃於時尚密碼的頑童,僅銷一個眼光流轉,定睛於單純的酒瓶瓶身時,就已激起他裝飾耀眼時尚的渴望;為了拍譜,尚‧保羅‧高堤耶(Jean Paul Gaultier)翻轉了康康舞孃的窠臼:優雅地為法國拍譜香檳Piper Heidsieck點綴性感的霓裳,想像一位絕世舞孃誇耀著垂墜在白皙頸間的鑽石切割水晶項鍊,用黑色網襪環繞瓶身,鑲嵌著施華洛世奇水晶,成就了味道與外觀的燦爛謀和。

(未成年請勿飲酒)

法國拍譜2000年分香檳 黑魅康康舞JPG高堤耶限定版會搭配兩支特製水晶杯,以「法國拍譜2000年分香檳 黑魅康康舞JPG高堤耶限定版禮盒」與世人歡慶。全台限量120組,黑色魅惑上市。

(未成年請勿飲酒)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