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ORBIS嚕嚕米兩段式化妝包/小不點方形化妝包~ 與Moomin誇界合作 聖誕特別企劃

2013.11.12

繼2013年9月推出的「ORBIS澄淨卸妝露嚕嚕米聯名限定版」廣受好評後,ORBIS與世界知名童話作家朵貝‧楊笙繼續誇界合作,將於2013年12月推出「嚕嚕米兩段式化妝包&小不點方形化妝包」,2款風格迴異的化妝包,兼具可愛時尚又實用的元素,分別針對喜愛完美收納,與俐落派收納的女性量身訂做,於聖誕月推出限量上市,作為給喜愛ORBIS和嚕嚕米童話的聖誕獻禮,並預每一位女性,聖誕&新年快樂!

<<商品特徵>>

1.嚕嚕米兩段式化妝包,完美分層收納:

2段式分層收納,一目了然,6個不同大小的口袋高機收納,連刷具也可另外於下層收納,法式黑白條紋風加上可愛的嚕嚕米圖像。

2.小不點方形化妝包,一包全部收納:

一包搞定所有收納,簡單誘俐落,超大容量,可收納超多每日必備品,奢華粉系絨料,加上頑皮的小不點圖像。

<<嚕嚕米原作介紹>>

嚕嚕米的作者朵貝‧楊笙,是瑞典裔的芬蘭人,年屆85高齡的朵貝.楊笙,出生於芬蘭首都,母親是畫家,父親是著名的彫刻家,從小就受到藝術的薰陶,因此很早就展現了繪畫的天賦。

『嚕嚕米』角色的創作,是作者原本嘲笑自己的弟弟長得像世界上最醜陋的動物--侏儒河馬為藍本,加以運用豐富的想像力將嚕嚕米化身為森林裡的精靈,創造出嚕嚕米一家人和森林裡一群各具特色的朋友們,一起與自然共生的故事,歷時25年創作出『嚕嚕米童話系列』,這套經典鉅作風靡全球超過半個世紀,「嚕嚕米」的形象也在世界各國卡通、電影、舞台劇中頻頻出現。『嚕嚕米童話系列』曾在國際間獲得學術獎章和眾多各種獎項,1966年更榮獲國際安徒生獎項。

1.「完美派」推薦,嚕嚕米兩段式化妝包,實現完美分類收納

嚕嚕米兩段式化妝包,主要以法式黑白條紋風設計搭配嚕嚕米圖像,運用2段式分層收納設計,讓妳一手打開化妝包,完全不須費心尋找就可以一目了然所有收納,6個不同大小的口袋,擁有清爽好整理的收納力,就連刷具也可以收納於下層的刷具專用收納層,可裝4支刷具的收納包,超高機能的分層收納,推薦給講究完美分類的女性。

2.「俐落派」推薦,小不點方形化妝包,實現一包搞定快速收納

小不點方形化妝包,以奢華的絨布面料為主再加上調皮的小不點圖像設計,有著大大的開口,觸感柔軟的化妝包材質,單層的方形收納空間,中間有隔層,即使隨手亂放也不會亂七八糟,可以收納超多每日必備品,一包搞定所有收納,不費心思,簡單又方便,推薦給傾向俐落快速派收納的女性。就連化妝包裡布也有著亮亮的小不點圖案,可愛到了極點,卻又不用擔心容易髒。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