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哈比人:荒谷惡龍】釋出主海報與電影精彩片段首曝

2013.11.12

路克伊凡斯 人類神弓手巴德 挑大梁

電影精彩片段:

隨著【哈比人】即將在下個月推出續作【哈比人:荒谷惡龍】,大導演彼得傑克森日前也舉辦了全球粉絲見面活動,在見面會上也釋出了3分鐘電影精彩畫面,除了觀眾們熟悉的哈比人比爾博巴金斯、灰袍巫師甘道夫與索林橡木盾王子之外,這一集特別增加了木精靈戰士:勒苟拉斯、陶烈兒與木精靈王瑟蘭督伊,以及過去未曾出現過的人類神弓手巴德(路克伊凡斯 飾)的畫面。

即使到了現在,路克伊凡斯還是很難相信自己竟然會演出【哈比人:荒谷惡龍】,他表示:「在【魔戒】系列電影完成十年之後,還能看到甘道夫(伊恩麥克連 飾)站在我面前,讓我有時空錯亂的感覺。」為了巴德這個角色,路克伊凡斯一等就是18個月,彼得傑克森略帶歉意地表示:「當初我們試鏡完之後,就忙著拍攝第一集【哈比人:奇幻旅程】與它的後製,一直到電影上片,大家都無暇理會第二集【哈比人:荒谷惡龍】的籌備工作。」直到電影預備要拍的前一刻,導演才想到還沒聯絡路克伊凡斯。讓路克最驚訝與感動的是:「原來導演還記得我!」

在【哈比人】原著小說中,人類神弓手巴德沒有多少台詞。但是在彼得傑克森的改寫下,巴德這個角色增添了許多生氣,路克說:「最初巴德與長湖鎮的居民們都歡迎索林王子和他的遠征軍到他們的鎮上來,提供他們溫飽與遮風避雨的地方,但是索林王子不顧長湖鎮居民的疑慮,執意前往孤山,吵醒了盤據矮人王國的惡龍史矛革,導致他們的村莊被惡龍搗毀,人民死傷無數,巴德代表鎮民們要求索林提供寶藏好讓鎮民們可以修繕房屋並撫卹遺孤,卻遭到索林王子的拒絕。」

「他感到被人背叛!」路克伊凡斯說:「因此與遠征軍一行人從原本的友好的關係變得十分緊張,雙方僵持不下。」很幸運的是,從來沒有人演過「人類神弓手巴德」,這代表路克可以有很大的空間來塑造這個角色。導演很大方地對他說:「你大可以用你的威爾斯口音詮釋這個角色,我們很喜歡!」反倒是路克伊凡斯覺得不好意思又興奮地表示:「我從來沒有在任何一部電影中使用過我自己的口音!真的可以嗎?」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