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殭屍】試片媒體影評好評破表!!麥浚龍、錢小豪及陳友抵台進行三天宣傳

2013.11.06

即將於11/8全台盛大上映的華語恐怖片【殭屍】今日試片,影評與媒體一片叫好,「這是近年來看過最恐怖驚悚的電影,不虧是清水崇監製的電影!」「除了恐懼之外,演員的感情詮釋也十分厲害!將導演要表達的感情呈現地相當動容。」「這部電影的氛圍會讓人晚上不敢睡覺!」而首次執導即入圍本屆金馬獎的導演麥浚龍更將在明日(5日)率劇中男主角錢小豪及陳友,搭乘長榮航空BR828的班機來台,下塌於君品酒店,進行為期三天的電影宣傳,並即將參與明日(5日)的記者會與週三(6日)晚間在京站威秀影城舉辦的的電影首映會;久未在台現身的錢小豪則透過片商表示希望能與台灣影迷見面,當面答謝大家的支持。

電影【殭屍】在台掀起強大旋風,週末於街頭舉辦的「與殭屍拍照索符咒」活動在官方臉書上竟有超過萬人按讚的高關注度,影迷也紛紛留言「這是今年最期待的電影!」除了台灣受矚目之外,【殭屍】於香港上映後票房也令人吃驚,不只單日票房近百萬港幣,更令沉寂了二十多年的殭屍片再度翻紅!上週劇組亦在香港舉辦慶功宴,媒體問到初試啼聲即一鳴驚人的導演麥浚龍是否會從此棄演從導,他笑說:『對我而言這些都是創作,我的專輯正在籌備中,也會開始籌劃新的電影。』而問到男主角錢小豪是否會再接演殭屍電影,他則說:『就我所知導演並不會拍【殭屍】續集,但就算有我也不會演出了,「殭屍電影」帶給我的包袱太重,我也希望趁這個機會一切重新開始。』但他透露,導演麥浚龍這次的作品太厲害,所以目前手上握有8個很棒的劇本,他也預測麥浚龍未來一定會成為亞洲呼風喚雨的導演之一。

闊別影壇近二十年的陳友,這次再度回歸「道士」的角色,他笑說:『我是技癢,但沒想到這部電影的成績居然這麼棒!』也因此,他透漏目前正在籌劃一部關於「溫拿五虎」的電影,他說:『這個團曾經是香港精神代表,我希望能拍一部「溫拿五虎的那些年」來宏揚這股力量。』

【殭屍】描述80年代知名動作影星小豪(錢小豪 飾)曾經憑《殭屍先生》飾演殭屍獵人紅極一時,可惜年事漸長,風光不再,私生活上的混亂及破損,無奈遷入公共屋邨凶宅『2442』居住,並決定在凶宅內了結自己的生命…不料在此卻遇上了一些改變他命運的人,例如久不出江湖的末代道士阿友(陳友 飾)、受盡心靈創傷導致發瘋的楊鳳(惠英紅 飾)、樂於助人但卻在家中私藏了一具棺材的梅姨(鮑起靜 飾)等等,同時公寓內竟驚爆了殭屍肆虐的殺人事件,小豪與阿友面對兇猛殭屍襲擊,必須設法合力降服這具瘋狂嗜血的不死之身……

【殭屍】將於本週五11月8日全台盛大上映,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或臉書。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