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曼秀雷敦 Lip Pure 天然植物潤唇膏新發売~來自天然 純淨滋潤 無可抗拒

2013.10.16

曼秀雷敦 Lip Pure 天然植物潤唇膏 2013 年新發売,堅持以凝聚大自然精粹的修護精華,為妳的雙唇帶來天然的純淨呵護,輕抺瞬間即感受令人驚豔的柔軟滋潤。

年度代言人 國際巨星舒淇

曼秀雷敦 Lip Pure 潤唇膏 2013 年特別邀請舒淇擔任代言人,被譽為擁有「最性感」雙唇的她,總展現獨特的個人魅力,尤其在繁忙的工作中能隨時維持容光煥發,她的小祕訣除了留意多喝水、多運動及好好保養自己的外表,特別是經常注意唇部保養,舒淇表示:「我最喜歡使用的是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潤唇膏,這支潤唇膏是天然,以蜂蠟製造的潤唇膏,不但可以潤唇還可以護膚,一舉兩得,所以覺得很好用。平常起床後或睡覺前都會擦一層厚厚的潤唇膏在嘴上,好像敷 mask 一樣,第二天起床後或出外工作的時候,唇部就會好潤,得到好充足的水分。」

享受天然蜂蠟質純修護 與 90% 天然植物潤澤功效

曼秀雷敦 Lip Pure 天然植物潤唇膏堅持天然潤唇配方,萃取純淨天然質純的蜂蠟,具有多種人體所需的極高營養價值。蜂蠟使用在肌膚調理修護上,能保持肌膚柔潤,具抗老化、增加防護力的功能,對多種問題皮膚有很好的修護作用。

90% 天然的植物精華〈豐富的乳木果油、杏仁油、荷荷巴油及夏威夷果仁滋潤精華),無添加色素與防腐劑,食品級標準的成份,以天然的滋潤全面保護雙唇,輕抹於雙唇,便能立即感受到滋潤滑順,柔軟的質地於唇間融化,滋潤保濕的效果瞬間展現,雙唇不再乾燥,深度修護唇肌,有效預防脫皮,提升唇部肌膚的修護機制,另外,獨特的貼心口紅斜口設計吻合每個人的唇形,給予保養雙唇前所未有的極致體驗。

曼秀雷敦 Lip Pure 天然植物潤唇膏 2013 年純淨新面貌,由包裝便可開始體驗各種大自然天然元素,描繪出天然蜂蠟的柔軟潤澤以及來自大自然的親密呵護,今年冬天不可錯過柔細的純淨滋潤,來自天然,讓妳再也無可抗拒的潤澤魅力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210097 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