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家樂氏Special K要妳輕鬆吃出窈窕小確幸 羨慕不只多一點

2013.10.06

每個女性追求窈窕的背後,都存在著一個小小的夢想,也許是希望以閃耀動人之姿,出現在多年不見的國中同學會?讓老公、男友永遠離不開的愛慕眼神?這些希望能在生活、愛情、工作中因為窈窕而獲得的小確幸,讓女性對於窈窕的追求永遠沒有年齡界限;一向致力於提供消費者營養早餐穀片的領導品牌家樂氏,旗下Special K邀請人氣破三千萬知名部落客瘦身達人─薇薇擔任窈窕講師,以及人稱部落客界的阿基師、型男料理摩人─電冰箱分享秋季美味窈窕食譜。瘦身達人薇薇分享不忌口仍可保持窈窕的獨家祕訣,另外,料理摩人電冰箱將會現場教學,運用「低脂、低卡並含有益女性營養」的Special K香脆麥米片輕鬆做出秋季美味窈窕料理,Special K幫妳窈窕多一點,擁抱自信和魅力原來可以這麼輕鬆簡單。

家樂氏Special K「低脂肪、高營養」讓妳吃出窈窕小確幸

超人氣部落客薇薇表示,她和所有女性一樣愛美也追求窈窕,但並不是斤斤計較卡里路,一昧的不吃、吃的很少,或是忍受不美味的減肥餐,薇薇推翻上述大家對於追求窈窕的迷思! 應該要吃的對以及兼顧營養均衡和美味,才能擁有窈窕美! 薇薇的窈窕秘訣大公開,首先要把運動當作是生活的一部分,不用勉強自己去刻意去運動,可以在每天生活上採取簡單方式隨時運動,例如提早一站下車走路回家、辦公室的簡單抬腿運動等。

薇薇也提到最重要的飲食,吃對東西,就算吃很多,體重還是不會增加,而吃錯東西,就算吃很少,體重有可能快速攀升,只要聰明的吃就能輕鬆達到窈窕。而吃飯的順序很重要,薇薇建議先吃水果、先喝湯、再吃穀物及蔬菜,最後才吃肉,讓蔬果及穀物類,可以優先被身體吸收。另外薇薇也要提醒晚下班的上班族女性,肚子餓的時候可以先在辦公室吃Special K加牛奶、優格或是便利商店可買的即飲湯或沙拉加上Special K麥米片,回家後就簡單吃個青菜或是水果,就可以避免因餓過頭吃太多不健康以及太晚吃飯代謝差的問題。再者追求窈窕則需要正常作息: 早睡早起看似簡單,但真的要做到卻不是那麼容易,薇薇鼓勵愛美的女性盡量保持健康作息,另外窈窕後也會變得更有自信,做什麼事都變得充滿魅力更容易肯定自己。

知名料理達人電冰箱則化身型男主廚,為窈窕女性特製秋季美味料理,不僅簡單、美味也很健康,「蘿蔓甜蝦舟」、「和風雞肉可麗餅」和「草莓堅果餅」都運用超市即可購買的食材,並符合當季食材新鮮健康且低脂低熱量,搭配Special K香脆麥米片,一道只要短短五分鐘即可完成,即便是新手也可以輕鬆做出美味窈窕料理。

百年穀物專家家樂氏了解女性對於伴隨著身材變好所得到的關注與肯定眼光,將為個人帶來對外的自信與內心的快樂,許多過去不敢作的事,也會因為窈窕後的自信心,反而讓自己擁有勇氣去實現;因此我們在今年特地以《窈窕多一點 羨慕不只多一點》為訴求,希望家樂氏Special K能和女性朋友一起窈窕圓夢,並能實現心中的小確幸。家樂氏Special K 香脆麥米片使用米麥混合烘焙方式製成,脂肪含量低於2%,並富含有益女性的鐵、維生素C、葉酸等營養,膳食纖維又能帶來飽足感,有 Special K 幫助妳窈窕多一點,羨慕當然不只多一點。小確幸不再遙不可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