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NEW PEUGEOT 208 GTi 正式上市~再現經典性能

2013.09.26

1984年,首部以性能為名,由汽車設計名門 Pininfarina 操刀,以輕量化車身與充沛動力,結合PEUGEOT獨到底盤設計與精準轉向,帶來靈活操控反應且饒富樂趣的駕馭感受,205 GTi不僅為PEUGEOT GTi車型指標,更是當代性能車款之傳奇經典。208 GTi以小型掀背精巧車身尺碼,傳承GTi車型性能血脈,注入PEUGEOT輝煌賽道靈魂,更加以烙印GTi經典元素,展現獨創不凡出身。208 GTi凌駕同級的優異動力表現,可輸出200匹最大馬力及28公斤米之最大扭力,無可比擬的強悍性能宛如獅王蓄勢待發,更以絕對的手排執著與PEUGEOT堅持的駕駛感受,展現個人操駕自信,盡情揮灑208 GTi令人重度迷戀的駕馭樂趣!208 GTi 7月份展開預售巡迴活動後成功擄獲熱血獅迷們青睞,PEUGEOT總代理 寶嘉聯合將於9月15日在全台PEUGEOT展示中心舉辦店頭上市活動,正式宣布GTi IS BACK,並公布建議售價119.8萬元!

208 GTi延續208車身設計,前車頭以Victory勝利意志勾勒引擎上蓋稜線,PEUGEOT立體金屬獅徽展演超凡氣勢;車頭兩側大型晶鑽頭燈組結合光導引日間行車燈,嵌入醒目Champion冠軍式樣方向燈組,炯亮有神增添行車安全,也建立208 GTi獨特光源識別。而充滿獅王侵略氣勢之格柵式進氣壩造型,輔以賽車方格旗鍍鉻裝飾,水箱護罩的火紅色PEUGEOT品牌字樣與下緣啞紅色翼面相呼應,在在展現208 GTi蓄勢待發迎接挑戰的企圖心。

全車運動化車身線條,刻意雕琢的車側稜線,緊湊肌力營造光影層次;自引擎上蓋V型曲線延伸車頂至後擾流尾翼,完美刻畫渾圓厚實車尾造型釋放迷人魅力,而沿後擋風玻璃下緣火紅色PEUGEOT字樣與獨立獅徽,兩側獅爪式樣LED內嵌於迴旋標型式尾燈組,更造就208 GTi難以錯認的身影。另外,208 GTi專屬外觀之性能識別:火紅色PEUGEOT品牌字樣、車側C柱及車尾GTi金屬銘牌、17吋鋁合金輪圈、跑車式外觀套件及後擾流尾翼等,彰顯208 GTi不甘平庸的法式鋼砲性格。

法式美學的細膩及執著,完美鋪陳於車室空間營造高質感氛圍,208 GTi內裝以黑紅色調展現熱血及動感氣息,紅色縫線以細緻工法處處點綴細節,懸浮式抬頭顯示儀錶板輔以炙熱火紅色燈框襯托,霧面鏡質中控台採黑紅漸層配色;而創新真皮包覆多功能小盤徑方向盤,整合音響、通訊、行車資訊等切換功能,並可與中控台之7吋全彩觸控螢幕音響通資系統同步音響,且350mm小盤徑設計與GTi獨有印記,皆突顯出208 GTi與眾不同的獨特性。208 GTi全車採真皮與布面複合雙材之座椅,雙前座更以桶型賽車椅設計,絕佳包覆性以應對熱情操駕;另外,208 GTi專屬金屬排檔桿,利落就手的操控感受釋放絕對的駕駛本質。

208 GTi標準配備同級唯一法國原裝進口7吋全彩觸控螢幕音響通資系統,以7吋觸控式彩色面板整合音響、通訊、行車資訊與車輛設定等多項功能,包含:

1.USB支援:.wma, .aac, .flac, .ogg 與.mp3音樂、.jpg照片瀏覽功能

2.藍牙支援:串流音樂播放、電話簿及免持通話功能

3.車輛行車資訊顯示:行駛里程、油耗、平均車速等訊息

4.車輛功能設定:設定行車定速巡航、速率限制記憶及相關輔助功能

7吋全彩觸控螢幕音響通資系統提供完善資料,隨時掌握行車資訊,且透過油耗統計數據可瞭解個人駕駛習慣,進而協助降低油耗及排碳量。

208 GTi搭載榮獲七屆國際引擎大賞 International Engine of the Year Award 所頒發 1.4 ~ 1.8 升級距年度最佳引擎的雙渦流渦輪(Twinscroll)缸內直噴汽油引擎,由 PEUGEOT 技術團隊精心調校,強悍輸出200匹最大馬力,於1,700轉即可供應28公斤米之最大扭力,強勁性能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操之在握的絕對手感與靈活的換檔反應,順應駕駛思維,恣意揮灑運動本能。而PEUGEOT精湛的底盤設計工藝結合輝煌賽道歷史,精準轉向與清晰的路感回饋,208 GTi撩動最深處的熱血潛能,精彩演繹人車合一的駕馭樂趣。

208 GTi採用PSA集團Platform 1底盤,結合PEUGEOT獨到設定,強化車身剛性與潰縮設計,可抵抗多樣化的意外撞擊;而208 GTi高剛性籠型車體結構,採用VHSS & UHSS強化鋼材,使車室形成高度防護安全空間,維持車室完整性。

208 GTi擁有ESP電子車身穩定控制系統,整合多項高效率智慧主動安全電子機構,包含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BD電子式煞車力分配系統、EBA緊急煞車力道輔助等裝置,提供十足完善的安全防護。在被動式安全配備方面,208 GTi搭載雙前座SRS 輔助氣囊、雙前座側邊SRS 輔助氣囊及雙側邊氣簾式SRS 輔助氣囊,全車6 具SRS 輔助氣囊的高規格。全方位主被動安全系統,使208 GTi獲得最優異的歐洲安全撞擊測試評價,盡情揮灑熱情操駕之餘,更高規格細心呵護全車乘員。

PEUGEOT的法式時尚令人醉心,PEUGEOT的造車工藝令人讚嘆,PEUGEOT的賽車歷史令人敬畏,205 GTi的傳奇經典令人難忘;PEUGEOT自然流露的絕美設計無可挑剔,而絕對堅持的駕馭感受更是難以仿效。208 GTi將演繹跨時代經典鉅作,再創不朽傳奇,9月15日請至PEUGEOT全台展示中心,親臨體驗GTi性能魅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