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核爆末世錄 Coppelion】動畫10/2(三) Animax 將與日本同步首播

2013.09.24

繼2012年的同步首播動畫【K】之後,Animax 在10月2日起每週三晚上8點,將與日本同步首播【核爆末世錄】,改編自井上智德科幻作品,故事時間點設定在不遠的未來。

劇情介紹

核爆末世錄

改編自井上智德科幻作品,故事時間點設定在不遠的未來。

故事開始於20 XX年,曾經是首都的重要城市卻因之前的神道電力公司電廠的重大災難,而徹底改變,有90%的居民受到污染。幾十年後,三位年輕的女孩來到這裡,乍看之下,她們與一般穿著高中制服的學生沒兩樣,但實際上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一般人怎麼可以在不著任何防護裝備出現在污染區?其實她們是經過基因改造技術的人類,體內有內阻放射性的基因,所以不受污染影響;隸屬於陸上自衛隊第三師的特種部隊,任務就是搶救被困在這個城市的生還者。

現在,三位女生即將在這曾是首都的死城中,展開她們傳奇的命運…

*[柯佩莉亞娃娃]

(1)意指孩童因為基因改造關係而具有較強的抗污染能力。

(2) 陸上自衛隊第三師的特種部隊就是由這群孩童組織而成的。

播出時間

自10/02起,每周三20:00 與日本同步播出

每週四重播為00:00、12:00、17:00

每週六重播為21:00 連播1小時

每週日重播為3:00、12:00、16:00連播1小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