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法國女星又進軍好萊塢,夏綠蒂羅蘋接演史匹柏新片

2013.09.21

法國女星持續西進,繼瑪莉詠柯蒂雅、梅蘭妮洛紅襲捲好萊塢後,又一名法國新銳女星被好萊塢相中,確定接演史蒂芬史匹柏新片女主角,開啟前進好萊塢的第一站!

歐洲電視台主播向來受到觀眾重視,尤其面貌姣好、身材火辣的氣象主播,經常是千萬歐陸男人們心目中的的夢中情人,可是「CANAL+」頻道的夏綠蒂羅蘋卻不是只是如此,在節目中向來不顧形象扮醜胡鬧的播報方式令人聯想到國內節目「全民大悶鍋」時期的搞笑安心亞,這和她亮麗甜美的外型完全搭不上邊,卻也正因為如此的劇烈反差得到觀眾青睞。

不久前才剛在法國片《3隻小豬之冏狼傳奇》中首次擔任女主角的羅蘋,出色的表演才能立刻被史蒂芬史匹柏給相中,並邀請她演出暢銷小說改編的《百尺之旅》女主角。在「3隻小豬」中,羅蘋則飾演義無反顧的地下情人,古靈精怪個性的她配備有超甜美臉蛋以及堪稱「黃金比例」的完美胴體,在戲中不論是內心戲還是全裸床戲都教人印象深刻。

法國一線女演員向來以空靈脫俗氣質征服全球影迷,除了瑪莉詠柯蒂雅、梅蘭妮洛紅以外,還可以向上追溯到奧黛莉朵杜、朱麗葉畢諾許,今後則又多了一個一定要被記住的名字:夏綠蒂羅蘋。由她所主演的愛情喜劇《3隻小豬之冏狼傳奇》則會在9月27日率先在台上映,觀眾朋友可以搶先一睹這位法國新星的身影。

羅蘋搞笑說日語,扮美少女戰士報氣象:

羅蘋變身尿尿小童,傻眼亂噴尿:

<3隻小豬之冏狼傳奇>電影預告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