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UNT玻尿酸精華液,奢華版全新登場~9年熱銷不敗!!逆時補水科技~再造玻尿酸傳奇

2013.09.18

UNT頂級玻尿酸循環保濕精華液,9年來風靡了各種肌膚,包括:油肌、乾肌、混合肌,同時也讓敏感肌、問題肌、微整型術後肌的人有了安心保濕的選擇。

為了更體貼各類肌膚需求及季節變化,今年特別推出「奢華」款,添加逆時補水科技「微囊包覆型玻尿酸」,讓肌膚感受更豐盈潤澤的保濕,原有玻尿酸精華液更名為「清新」款,讓保濕精華液也能因時、因地、因肌膚狀況作不同選擇。

頂級玻尿酸循環保濕精華液【奢華】

用奢華的濃密質地、高效保濕,並升級添加頂級「微囊包覆型玻尿酸」,長效補水,使肌膚保濕度逆勢成長,越來越水嫩,同時飽水膨脹。

頂級玻尿酸循環保濕精華液【清新】

添加「頂級複方玻尿酸」:含大、中、小分子玻尿酸和胜肽玻尿酸,並協同膠原蛋白增生;另添加奢華蜂王漿修護精華,使保濕後的肌膚更豐潤柔軟。

玻尿酸買一送一

抗旱絕配!買精華液 送賦活露

活動時間:9月10日~10月3日

活動方式:

請至UNT官網,選購頂級玻尿酸循環保濕精華液【清新】或【奢華】,即可獲贈玻尿酸保濕賦活露【清新】或【奢華】任選。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