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anon印表機領導智慧化列印潮流~~雲端空間掃描、列印一手搞定

2013.09.17

隨著科技的不斷進步,相機、手機、平板、冰箱...越來越多的3C家電商品趨向智慧化,現代人仰賴方便迅速,生活越來越脫離不了智慧型產品。Canon看準這樣的趨勢,推出全新PIXMA MG7170多功能相片複合機,整合自行研發的PIXMA Printing Solutions,消費者在外都可隨手調整印表機設定,即時掌握墨水狀態,省去回家確認墨水容量及型號的時間,讓以前急需列印,卻沒墨水的窘境不再發生。PIXMA MG7170同時提供Cloud Link功能,透過智慧型裝置無需開啟電腦,消費者就可隨時將存取在雲端空間(如Facebook、Flickr、Dropbox等)相片或文件列印出來 (需預先設定),如遇到聽演講或上課來不及抄筆記的情況,也可先拍照後存取到網路空間,再行列印,回家所有文件都直接搞定,輕鬆進行智慧雲端生活!

除了旗艦雲端相片複合機之外,Canon同步推出兩款多功能相片複合機,包括時尚與功能兼具的PIXMA MG3570,有睛艷紅、經典黑、時尚白三色可選擇外,還內建自動雙面列印功能與無線網路功能,一台就可多人分享使用;而機身最輕巧的PIXMA MG2570採用「噴頭/墨水合一」設計,即使不常使用,也不用擔心噴頭阻塞問題,再搭上Z型特殊上蓋設計,輕鬆影印厚書本,非常適合學生族群使用。

Canon PIXMA MG7170旗艦雲端相片複合機

整合最新PIXMA列印解決方案 智慧生活輕鬆搞定

PIXMA MG7170旗艦雲端相片複合機共有經典黑、時尚白兩款。採用全新日式精緻收納設計概念,搭配3.5吋觸控螢幕及智慧觸控面板,操作流暢順手。日本製六色分離式墨水,配備灰色墨水匣,暗部細節可完整呈現外,同時提供標準及XL容量兩種墨水選擇,大量列印省更多!整合無線及有線網路功能,再搭載最新PIXMA Printing Solutions及Cloud Link雲端列印功能,免開電腦就能透過手機/平板/印表機螢幕,即可無線連結列印網路相簿的相片/文件。PIXMA MG7170配備自動雙面列印、自動開關機設定,在智慧化的同時還能做到節能又環保!

Canon PIXMA MG3570多功能相片複合機

潮型三色紅、黑、白 時尚與功能兼具

PIXMA MG3570多功能相片複合機採「日式工藝」極簡設計,鋼琴鏡面外觀、方便貼心的收納設計,是一台時尚與功能兼具的環保國民機種!採用日本製噴頭/墨水合一的設計,即使不常使用也不用擔心噴頭阻塞問題;內建無線網路功能,一台可多人分享,還可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無線列印及掃描相片或文件!更內建自動雙面列印功能,每天使用便能達到省紙減碳做環保!搭載最新的PIXMA Printing Solutions,Google Cloud Print及Apple AirPrint,即可輕鬆列印文件及相片; [My Image Garden智慧選單]還可整合多種創意列印功能,人工智慧自動進行相片整理與人孔偵測辨識,還可簡單編輯專屬照片月曆,輕鬆分享更多創意!

Canon PIXMA MG2570 多功能相片複合機

影印書本再厚也不怕 最推薦學生族群使用

PIXMA MG2570多功能相片複合機,機身最輕巧,除擁有掃描/影印/列印三合一功能外,採用「噴頭/墨水合一」的貼心設計,即使不常使用,也不用擔心噴頭阻塞問題!採用日本製「複合式墨水」,防水的黑色墨水,列印文字細緻銳利,能滿足文件或報告的高品質列印需求;彩色墨水的獨家不褪色配方,除能細膩表現相片的亮麗飽和色彩外,更能持久抗光、抗氧化!採用「My Image Garden智慧功能選單」,整合相片整理、相片創意編輯、相片創意列印、掃描等多種功能,透過智慧功能選單即可輕易找到照片檔案,還可輕鬆編輯/列印相片,讓您輕輕鬆鬆分享更多影像樂趣!搭配Z型特殊上蓋貼心設計,輕鬆影印厚書本!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