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超滋潤《專科保濕化粧水》懶人必備聖品ლ(❛◡❛✿)ლ

2013.09.11

前陣子天氣很熱很悶,這陣子又天天下雨真的是很不舒服,

台北的地形又是盆型,氣候上總濕濕黏黏的,

對於保養品塗塗抹抹,很希望可以達到清爽又保濕的效果,

最近看到開架品牌上有一個專科保濕化粧水,網路上的評價相當不錯,而且其實身邊的朋友非常的推薦使用。

專科是強調無添加香料、色素也通過敏感性測試的高保濕化妝水,

分為滋潤型以及清爽型兩種,

這兩種可以讓不同皮膚狀況的挑選適合自己的化妝水,

個人相當的懶惰,其實貪心的希望化妝水就可以達到保濕的效果,於是挑選了滋潤型。

瓶子給人感覺很簡單,有點像是日系保養品的包裝。容量是200ml,

看了一下成分的內容,裡面含有雙重玻尿酸還有蜂王乳精華跟甘油等等,即使是沒接觸過保養品的人,看了都一定知道,這些都是相當保濕滋潤的成分。

來使用看看吧!

擠出來的感覺有點特別,印象中的化妝水是水狀液態的,大多數都需要使用化妝棉,

個人其實很不習慣使用化妝棉,所以對於這種半稠狀的化妝水感覺頗有好感,

而且幾乎沒有味道,倒出來有點透明的凝露狀。

可以直接擠在手上再推開,推開的質地相當的舒服。感覺沒有甚麼負擔。

完整推開之後可以感受到飽滿的水分覆蓋在皮膚上。

這是在官網上看到的保濕會在皮下分布的圖片。也滿能讓人感受到這樣質地。

左手是有塗抹專科保濕型化粧水(滋潤型),右手沒有塗抹。

不知道各位看的出來左手跟右手的差別嗎?

最後來個總結

保濕專科化粧水(滋潤型)整體上使用起來有給人一種也順便抹了乳液的感覺,

在這種天氣濕濕或悶悶的狀況下,塗抹完也是相當清爽唷!

而且現在專科有在辦活動,一次可以拿到六瓶專科化粧水,也太好了吧!

如果想要一起體驗的朋友或是有使用過想多拿個幾瓶回家的朋友都快來看看吧!

活動網站:http://goo.gl/Jc7cZE

專科保濕化粧水詳細資料可以去參考官網會有更多介紹~~

官網:http://www.senka.com.tw/index.html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