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3 New Balance 動物園路跑賽!!動物明星票選~按讚投票抽跑鞋

2013.09.08


2013 New Balance 動物園路跑賽即將於10月13日開跑,木柵動物園裡的動物們都希望能夠為活動代言,於是爭相向主辦單位自我推薦成為動物明星。主辦單位特地挑選出6位獨具特色的明星候選名單,歡迎跑友們9月9日前上網為他們按讚投下神聖的一票,還有機會抽IONIX 3090輕量避震跑鞋乙雙哦!

本次動物明星分為【挑戰組】、【FunRun組】2組動物明星候選者,挑戰組候選代言有仁慈慷慨的雲豹醫生、細心的野馬教師以及深思熟慮的老虎將軍;Fun Run組的候選代言有智慧與美麗結晶的貓熊舞者和正義坦誠的黑熊警官,最後學識淵博的班馬科學家也在入選名單中。

看到那麼多的候選動物明星,跑友們還不趕快「讚」出來,選出2013 New Balance動物園路跑賽的動物明星,而且按讚還有機會抽種主辦單位New Balance提供的IONIX 3090輕量避震跑鞋乙雙哦!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