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鬼臉搜〞太驚悚,連名嘴都吐舌翻白眼?

2013.09.04

鬼門都要關了,這些人才要露臉嚇人,真是耍陰的啦!《愛喲我的媽》前陣子推出「鬼臉搜」活動,不到一週就有人立刻成活人屍變,臉都不成行了,真懷疑他還家人認得出他來嗎?如果她是你女友,我想你也不敢往她旁邊躺吧?

▼不相信?那請看!

▼一般鬼臉不外乎就是翻白眼翻到,眼白出來找鬼情郎?!

(暱稱:Yolanda)

▼但這傢伙不簡單,不用任何道具,可以將眼皮擠到那麼腫,鼻孔撐那麼大該不會是和澎恰恰是親戚吧?!還有嘴裡的那口牙怎麼像是假牙來著?

(暱稱:美寶)

▼當然扮鬼臉還有一招,靠著精湛的化妝術,化腐朽為神奇,將好好的人搞得悲壯十足!

(暱稱:小靜)

ㄟ….但以下這兩張好像不是這樣…..掉漆的40年代妝容,倒像剛從《玫瑰瞳鈴眼》嘎完戲的遊魂,但也是挺嚇人的!

(暱稱:小君)

(暱稱:小靜)

話說,路上鬼臉百百款,但你一定沒見過名人的鬼臉!(呃…….是誰會大白天的拽著鬼臉在路上走?又不是聶小倩投胎說…..)

這次《愛喲我的媽》的名嘴們,情意相挺啊,都出馬裝神弄鬼,怎麼能錯過!但大家應該有疑問,名嘴是不是私下都有互通?為什麼鬼臉的第一招都是吐舌頭?還是想和他一樣,一起吃OREO舔一下?

圖片來源:http://meiriyile.diandian.com/page/2?tag=gif

1.沈玉琳

自稱鬼見愁,不用扮就很像”鬼”!果然很有自知之明?(ㄟ…..)所以隨隨便便伸個舌頭,就活像是「我要找名鬼」,我想Coldstone可以和節目合作,推出新活動了!

(圖/緯來提供)

2.張友驊

這件事,全世界只有三個人知道鬼從哪來?!一個天知,一個地知,還有我知道!扮鬼臉這檔事當然也是只有我才算!

(圖/緯來提供)

3.胡孝誠

捏包子式鬼臉,想來個阿姑之吻嗎?!(hmm….來阿姑親一個!)

(圖/緯來提供)

4.劉駿耀

人稱小耀耀,名嘴界的頭號PTT成員,果然扮鬼臉也要奉行老婆格言,竟然很紳士的吐舌裝俏皮?

(圖/緯來提供)

5.馬西屏

聲稱得怪病已久,遲遲找不到病因的馬西屏,只好將自己歸類靈異體質,較容易招陰,所以還是莊嚴的好,就讓數字幫你做完鬼臉好了?!

(圖/緯來提供)

6.彭華幹

果然不只會逼問李X妮她女兒的血型,連怎麼扮鬼臉逗人家小孩,他也挺在行的!

(圖/緯來提供)

7.PAUL

不愧靠嘴吃飯的生活觀察家,就這一張嘴超靈巧,連帶著眉毛都有鬼影!

(圖/緯來提供)

8.王瑞德

嗯…..我想他這動作應該想說的是:「鬼臉啥玩意啊?我只會帥到脫焦!」

(圖/緯來提供)

9.黃敬平

土撥鼠式鬼臉,我想連當紅的圓仔都做不來吧?!

(圖/緯來提供)

好啦~看完以上名嘴鬼臉,你覺得哪些名人放的夠開?鬼臉夠到位的?現在可以快上【愛喲我的媽-鬼臉搜名人加碼賽】投下你那神聖的一票,還有機會獲得Genius復刻潮風耳!

➤名嘴鬼臉PK賽:http://ontv.videoland.com.tw/event/20130801/link05.asp

➤活動時間:9/4-9/18

➤獎品名次:20位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