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愛情戰場》:愛與慾的角力戰,9/13起在戲院上映

2013.09.03

「你是愛我的人,還是只想和我上床?」世俗男女關係中的經典疑難大銀幕演繹!

由名導演賈克杜瓦雍所執導的法國片《愛情戰場》在台北電影節以一張泥濘中赤裸交纏的驚世海報打響名號,現在即將在戲院正式上映。

片中大量拳打腳踢、赤裸交纏的戲碼猶如狂放揮灑的現代舞,女主角莎拉佛荷斯提耶過去曾在《香水》中留下驚鴻一撇,令許多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時隔七年,佛荷斯提耶不但已經是法國一線女演員,還在年僅二十三歲時就拿過了「法國奧斯卡」之稱的凱撒獎最佳女演員,今年在坎城影展中更同時擁有高達三部主演的作品在市場展中出現。

《愛情戰場》中,佛荷斯提耶所飾演的「火爆女」既愛慕溫和性感的男主角,卻又深怕對方只是為了一時的性衝動和她發生關係,於是築起了一道嚴密的情慾防線,附帶著粗暴的肢體衝突,試圖在這場愛情的角力戰中取得主導優勢。

以針鋒相對的言語和肢體衝突作為主軸,用山洪暴發式的性愛作為回應,究竟愛與性如何區分?或者根本無需多言?《愛情戰場》以最原始本能的方式解答。本片全長102分鐘,九月十三日起在戲院上映。

電影預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