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古川雄輝、未來穗香《惡作劇》吻向全亞洲 熱浪延燒即將襲台

2013.08.27

日本慶應大學「校草」古川雄輝,憑富士電視台話題日劇《惡作劇之吻~Love in TOKYO》在亞洲暴紅,微博粉絲關注人數已破82萬大關,日前偕女主角未來穗香,一同前往香港舉行見面會,一席劇中校服現身,電暈全場少男少女!

日本漫畫家多田薰自1990年開始連載,累計發行超過三千萬冊的經典漫畫作品《淘氣小親親》,曾被多次改編為電視劇,繼1996年柏原崇、佐藤藍子主演的電視版風靡亞洲後,吸引中日韓三地翻拍,先後有鄭元暢、林依晨主演台灣版,以及金賢重、鄭素敏主演的韓國版。

事隔17年,富士電視台再度翻拍,這次的劇名更新為《惡作劇之吻~Love in TOKYO》,飾演女主角「相原琴子」的是16歲新一代偶像未來穗香,首次挑大樑主演電視劇,而IQ200的天才「入江直樹」,由古川雄輝重新演繹。除此之外,當年的「琴子」佐藤藍子,以及「直樹」柏原崇也驚喜歸隊《惡作劇之吻~Love in TOKYO》,象徵傳承經典,讓兩代的「琴子」、「直樹」一同飆戲!

眾所周知,戲外的古川雄輝本身也是高材生,7歲與全家移居加拿大,16歲便獨自前往紐約進入慶應分校就讀,畢業後則回到日本進入慶應義塾大學的理工學系,精湛的舞技,在校園時就迷倒不少女同學,甚至被選為「校草」。隨著劇情播出,貼近原著的精神,讓人氣直線攀升,微博關注人數大破82萬人,更封為「新一代男神」。

古川雄輝先前隻身前往上海舉辦見面會,11日再與女主角未來穗香合體,一同出席香港舉行見面會,吸引500位粉絲到場支持,擠爆商場各樓層,兩人一席劇中校服出場,入境隨俗以廣東話跟大家打招呼,即受到全場粉絲高呼歡迎,在場與粉絲大玩互動遊戲,見到香港粉絲如此熱情,兩人皆留下難忘的經驗。

《惡作劇之吻~Love in TOKYO》目前也在北美、中國、香港等地區播出,在亞洲也累積高人氣,國內知名動畫、戲劇代理公司群英社,此次也將該劇引進台灣,先前特別獨家與日本同步播出最終話,如今8月28日起,每週三晚間10點,於中華電信MOD高畫質數位頻道「MY 101綜合台」正式在台獨家首播!「惡作劇」的熱潮勢必將在台發燒!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