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JOHNNIE WALKER與李小龍家族合作~一代傳奇螢幕再現<< 未成年請勿飲酒>>

2013.08.17

WALK ON影片,完美詮釋KEEP WALKING精神,變革開創、成就不朽傳奇

【未成年請勿飲酒】

全球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今年與李小龍家族合作,將逝世滿40週年的李小龍運用CGI科技重現在螢光幕上,讓人們再次重溫一代傳奇巨星的風采!影片揭露偉大武術大師的哲學思維,藉由詮釋李小龍著名的「水哲學」,鼓勵更多人勇於超越自我,Keep Walking走出自己的路。台灣版「變革開創 成就不朽傳奇」影片將於8月16日(五)晚間正式推出,敬請期待。

【未成年請勿飲酒】

對於這次合作,李小龍之女李香凝(Shannon Lee)女士表示:「父親所遺留下來的精神資產需要隨著時代演進不斷被傳承下去,以期讓人們能從他的傳奇故事、卓越成就、哲學思想中得到激勵及啟發,去開創屬於我們自己的人生。」李香凝更進一步表示,父親曾受傷臥床近六個月的時間,差點無法再行走,但他寫下「Walk On」話語時時激勵自己,這句話不但讓父親再站起來,當她感到挫折時也會想起父親的這句話,而「Walk On」與JOHNNIE WALKER「Keep Walking」品牌精神不謀而合,都是告訴更多人要堅持走自己的路,無論遇到任何困難阻力都不能放棄,因此很高興能與JOHNNIE WALKER合作。

【未成年請勿飲酒】

李小龍Walk On影片:

【未成年請勿飲酒】

幕後花絮:

【未成年請勿飲酒】

這支影片由曾獲葛萊美獎的著名導演Joseph Kahn執導,由電腦特效公司The Mill運用CGI電腦特效技術,將李小龍的面貌還原呈現;影片中傳達李小龍的「水哲學」,他說:「水,就像直覺,無法把握,卻擁有改變世界的力量……我相信直覺……那才是超越成功的路……」可以看出他所擁有的深度內涵思想及廣闊眼界氣度。而李香凝看到作品時激動表示,感覺好真實,彷彿見到了父親,且相當認同雙方以這支影片向這位不朽傳奇致敬,也讓更多人認識李小龍不同的面向。應邀出席北京7月5日影片首映會的綜藝教父王偉忠當天看完影片後,亦跟李香凝笑稱:「當年我一直認為李小龍沒死,現在,證明我是對的!」

【未成年請勿飲酒】

帝亞吉歐台灣分公司董事總經理朱鎮豪表示:「李小龍,不僅是致力變革開創的武術家,他留下的哲學精神更是影響著後代各領域的專業人士;JOHNNIE WALKER長期以來推崇實踐Keep Walking精神的人物及成就,這次非常榮幸能與李小龍家族合作,向李小龍致敬,運用他具啟發性的哲學理念來鼓勵更多人不斷向前邁進、在各自的專業領域上走出卓越成就。」由李小龍擔綱演出的JOHNNIE WALKER「變革開創 成就不朽傳奇」台灣版影片將於8月16日(五)晚間正式推出,敬請期待。

【未成年請勿飲酒】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